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酒醉男路肩狂吼擾人 警抵以大外割方式制服/台銘新聞網

2020/12/16 03:14

台銘新聞

【記者李堂安/高雄報導】廿五歲的馬姓醉漢,因不滿計程車繞路,下車後情緒失控大吼大叫,除作勢要攻打員警外,還狂飆三字經還衝撞警察,員警徐肇亨雖然個頭不高,使用柔道大外割方式壓制在地,依法管束,避免再傷路人。

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副所長洪二雄表示,日前獲高雄市大寮區信義路民眾報案,指有一位年青人在路肩狂吼,且作勢對路人有攻擊傾向。

經調查,無業的馬姓(82年次)醉漢,搭乘計程車時懷疑司機繞路,車資二百元比平日的北費用還高,雖將車資交付,但情緒失控,在路邊大吼大叫,還想攻擊路過民眾。

徐肇亨說,獲報迅速到場,沒想到醉漢不但狂飆三字經還衝撞他與同僚,他雖然個頭不高,但為了防止馬男受傷或傷及他人,技巧性的使用大外割,迅速將醉漢壓制在地。隨即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第19條將馬男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並請其母待馬男酒醒後帶回。

林園分局行政組長陸炳志呼籲,民眾酒後勿滋事造成觸法行為,如發現住家周邊有可疑人士從事違法行為,或群聚鬥毆案件,請儘速與警方聯繫,警方將迅速派員前往,維持秩序保護市民安全。

【圖】徐肇亨模範大外割技巧

酒醉男路肩狂吼擾人  警抵以大外割方式制服/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