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民政局「高雄100~輕煙寄情」百人單身聯誼活動撮姻緣, 34人告別單身/台銘新聞網

2020/12/07 13:10

台銘新聞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今天在小港社教館烤肉區舉辦「高雄100~輕煙寄情」百人單身聯誼活動,這次活動共有男、女100位報名參加,活動安排參加者藉由烤肉、團康遊戲互動,讓單身朋友拓展社交生活領域,增加交友機會,在歡樂氣氛下彼此互動認識,尋找自己心中的Mr(Ms).right成功撮合34人相約看電影。 

民政局表示,工商社會異常忙碌,且在經濟壓力與社會的變遷下,適婚男女平日生活重心幾乎都在事業工作上,社交生活受限,致適齡不婚、已婚不育趨勢漸增。民政局規劃在週末辦理「高雄100~輕煙寄情」市民單身聯誼活動,以戶外烤肉聯誼,串連探尋高雄歷史尋根活動,搭配尋根遊戲橋段,藉瞭解百年來國人的家庭觀念、文化背景來鼓勵本市未婚男女勇於追求婚姻生活,擴展社交生活領域。

    而這次活動報名情況相當踴躍,男性報名人數,短短幾天內就已經額滿幾乎可以說是秒殺,想報名人數遠遠超過我們男性參加人數的三倍之多,由此可見,高雄男士對於幸福追求有很大的盼望。

    今年適逢「高雄一百年」,陳其邁市長二年拚四年大力推動人口政策,民政局特別於2020年歲末舉辦百人單身聯誼活動,宣導推展「樂婚」人口政策,並響應本市慶祝高雄更名100年系列活動,希望未婚男女把握百分百緣份,於活動中配對成功、百分百快樂,追求到人生幸福的另一半,早日結束單身生活、締結良緣!

民政局「高雄100~輕煙寄情」百人單身聯誼活動撮姻緣,  34人告別單身/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