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民頓失至親 仁武警暖心相助/台銘新聞網

2020/12/07 01:51

台銘新聞

【記者李堂安/高雄報導】高市日前傳出一家四口自殺陳屍汽車內悲劇,案經仁武分局調查,該家庭有三人罹患相關疾病,同時確認是一氧化炭中毒致死;案經媒體曝露,民間善心人士捐五萬元,由仁武警副分局長徐如姣轉交死者家屬協助殯葬。

發生於(4)日大樹區大坑路高屏溪河流岸旁簡姓一家人自殺案件,於(5)日仁武分局接續配合法醫完成抽取4人血液及眼液檢驗,初部確認為一氧化炭中毒身亡。

由於該家庭父親從事臨工行業,收入欠佳,母親罹患癌症,二名子女患有身心障礙病,但因擁有自購民宅,非社服列為高度關注案例。

這起自殺案件經媒體批露後,仁武分局分局長蔡文峰同時接獲民間蘇姓兄弟及林姓友人的善款50000元,並請蔡分局長轉送協助喪家辦理治喪事宜。

蔡分局長請副分局長徐如姣將這筆善款轉送家屬代表,家屬相當感謝警察的幫忙,今天又接獲分局長友人的善款,更覺溫暖關心。

仁武分局也特別呼籲:自殺,造成不能挽回的遺憾、留給親友極大的傷痛,對個人、家庭、社會都造成極大的損失,請給自己一次機會,一定要向外求援,社會許多善心人士一直都願意提供支援。

 

【圖/翻攝畫面】

民頓失至親  仁武警暖心相助/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