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屏東義警中隊滿功勳 領導幹部樂受訓/台銘新聞網

2020/10/21 06:26

台銘新聞

【記者李堂安/屏東報導】為了強化義勇警察幹部領導技能,有效凝聚團隊精神,培養合作默契,屏東警分局於109年10月19日(星期一)8時至12時,商借屏東市和樂餐廳宴會館辦理「109年度屏東義警中隊幹部訓練」。

豐富多元的訓練安排,包含救命一瞬間的「心肺復甦術暨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教學」及生動活潑的「犯罪預防宣導」等。希望中隊幹部在吸收與內化相關技巧與知識後,可利用機會分享給各小隊成員,讓教育訓練的成果無限倍增。

充實的訓練課程之中,屏東警分局還安排了暢所欲言的「幹部意見交流座談會」及榮耀加持的「績優幹部表揚」。屏東警分局副分局長孫慈惶與各義警中隊幹部在座談會中彼此交換意見,聯絡感情,並透過公開表揚傑出的義警中隊幹部,讓平日用心投入協勤及帶領各小隊運作的傑出人才得到應有的肯定,以激勵大家更用心致力協助維護社會治安的工作。

為了感謝屏東義警中隊各幹部長年的支持與無私的奉獻,義警大隊長洪景崇亦特別撥冗到場,頒發加菜金,讓義警弟兄莫不士氣大振。

屏東警分局分局長劉清俊表示,義警弟兄平日除了忙於自身工作之外,仍自願犧牲自己的時間,投入協助維護治安的工作,實在難能可貴。屏東警分局一直有賴屏東義警中隊的大力支持與協助,讓分駐(派出)所基層同仁在人力吃緊的窘境之下,均能適時獲得支援,充分展現「民力無窮」的優勢。因此,藉由年度定期訓練,除了逐步提升協勤成效之外,更希望各小隊可利用機會與各所承辦人員進行經驗分享與意見交流,唯有良善的溝通才能攜手共同打造優質的治安環境。

【圖/翻攝畫面】

屏東義警中隊滿功勳  領導幹部樂受訓/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