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新北河海音樂季結合野餐活動 侯友宜與大小朋友歡度連假尾聲/台銘新聞網

2020/10/05 21:03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中秋假期最後一天,新北市政府今(4)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河海音樂祭野餐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來聽音樂、野餐、享用特色餐車的美食。市長侯友宜到場與市民同樂,一起為中秋連假劃下美好句點。

今日的重頭戲,就是下午4點登場的「音樂盒‧野餐」演唱會,從下午4點一直嗨唱到晚上10點,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與民眾一起參與這場野餐派對。市長表示,「今天非常開心,看到這麼多的市民們,一起來到新北大都會公園一起野餐、聽音樂。我看到市民們是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起揪團來野餐,我感覺到非常的快樂及欣慰,這個就是我們新北市打造的安居樂業,一個充滿快樂、幸福及活力的城市」。

包括鐵肺公主「戴愛玲」、「Suming舒米恩」接力開唱,由蘇慧倫壓軸,以大型演唱會規格帶來樂隊參與,包括〈Lemon Tree〉、〈黃色月亮〉等經典歌曲和一連串不插電組曲,台下觀眾跟著節奏一起擺動,不時地大聲跟唱。

侯友宜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參加音樂祭
侯友宜上台致詞時看見綿衍不斷的人潮,他表示,明年一定要搭建更大的舞台並架設電視牆,讓更多民眾都能享受音樂會。今年中秋佳節市府推出碧潭幾米「向月亮許願」、平溪菁桐「新北點燈 向世界報平安」以及新北大都會公園「來新北 音樂盒・野餐」三大活動,適合闔家蒞臨,未來還會舉辦更多有趣的活動,歡迎大家來新北遊玩。

新北河海音樂季結合野餐活動 侯友宜與大小朋友歡度連假尾聲/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