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20臺北大縱走,兩萬人參加千人完成/台銘新聞網

2020/10/03 07:06

台銘新聞

 自啟動2020臺北大縱走活動後,陸續開放郵寄及展延活動日期到109年底,現在已經有超過1000位民眾完成臺北大縱走的旅程,近來正值秋風徐徐的季節,陽光灑落舒適涼爽,這正是出外健行、悠遊山林的好時機,擇日不如撞日,快拿起行事曆選定日期,出發吧!

大地處表示,去年已有3870位民眾完成大縱走,今年度的活動又有1000位民眾完成,感謝民眾熱烈的參與,為期一年的縱走活動,等著更多遊客們來挑戰這長達92km的「臺北大縱走」,還未體驗大縱走樂趣的你也快來加入吧。

03.攝影比賽金獎-利勝章-夕彩
大地處道路步道科長陳彥成說,為了讓民眾更即時掌握臺北大縱走資訊印製臺北大縱走摺頁,也在休閒遊憩主題網提供地圖資訊,更成立臺北大縱走臉書粉絲專頁(FB搜尋臺北大縱走),讓健行的民眾能隨時了解資訊,分享彼此健行的經歷,本處接下來將針對路線較難辨識的部分在臉書及休閒遊憩主題網提供更詳盡的資訊。

2020臺北大縱走,兩萬人參加千人完成/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