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海巡學生體驗營佳評如潮 南部分署獲頒感謝狀/台銘新聞網

2020/09/15 05:45

台銘新聞

海巡署南部分署今年暑假期間辦理4梯次「海洋學生體驗營」,廣受好評、反應熱烈,今(14)日上午由南部分署秘書室主任代表接受高雄市瑞平中學黃校長頒贈感謝狀乙幀;一同到場的海巡同仁與該校學生再次相見歡,互動熱絡、場面溫馨。

海巡署南部分署指出:為使青年學子認識海巡、瞭解海洋生態保育與資源永續的重要性,於109年8月間辦理4梯次海洋學生體驗營活動;該校學生在黃校長大力支持及老師們的鼓勵下,參加8月18至20日三天兩夜的小琉球體驗營活動,與海巡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體驗海巡署的工作任務,並實地走訪旗津及小琉球等景點及生態區,透過多元學習方式,瞭解海巡文化與海洋保育的重要性。由於該校學生首次參與相關活動,一開始顯得靦腆,但在海巡人員的引導下,不但很快打成一片,也感受到同學們的好學與自律。接受黃校長頒贈感謝狀,共同期許透過本次活動,種下海洋教育的種子,向下扎根,並鼓勵學生畢業後加入海巡的工作行列。

  南部分署表示:未來除持續推動海巡署五大核心任務,也將配合政府向海致敬政策,辦理相關體驗活動,以鼓勵民眾「知海」、「近海」及「進海」,共同守護海洋。

海巡學生體驗營佳評如潮 南部分署獲頒感謝狀/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