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連續二年辦捐血活動 民眾踴躍獻血/台銘新聞網

2020/09/13 22:50

台銘新聞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連績二年舉辦捐血活動,今日是第二天,一大早即有近百位民眾魚貫進入三部捐血車挽袖共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舉。理事長方新枝說:去年協會第一次在仁武舉辦捐血,民眾即使等了三小時仍堅持要獻血,因不捨民眾久等,今年特別與捐血中心協商三部捐血車讓民眾的愛心不要等太久。

熱血民眾齊聚仁武區澄觀園高爾夫球練習場前排隊捐血。協會表示,

捐血250cc者除了贈送7-11商品卡200元及方師傅麵包兌換券外,再加送摸彩券一張,摸彩獎項為西堤餐券、7-11商品卡、烤雞等獎品,捐500cc即加倍贈送,人人有獎。歡迎熱血青年們帶著身份証、健保卡、駕照中任一証件一起來共同響應捐血善舉。

理事長方新枝說:感謝澄觀園高爾夫球練習場不止無償提供場地還動員員工協助我們活動進行,另有贊助商京典開發有限公司及協助宣傳的十方法界電視台、KISS RADIO大眾廣播電台、金聲廣播電台等協助,同時最重要的是感謝滿滿愛心的高雄市民,雖是一袋小小的血液,卻能幫助寶貴生命的延續。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指出,協會的成員有大型公司老闆、有獨資的小型企業主、有退休校長、老師等等,雖然大部份會員年齡超過70歲無法捐血,但他們對社會公益的付出與努力正在行動。

副理事長吳建明表示,協會每年都會編列捐血活動預算,今年加碼舉辦,所需經費超出預算很多,幸好我們有一群熱心會員大家出錢出力,所需經費很快就募集到了。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會員們,大多數人早已過了能捐血的年紀,但我們服務社會,投身公益的熱誠是不輸年輕人的。 

服務公關組黃金柱常務理事表示:出來協助捐血活動的義工很多都是企業老闆及高階幹部,他們放下身段,服務民眾,投入公益,整個籌備過程雖繁瑣疲累但大家的精神都是愉悅的。

圖/左起京典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鄭楊慶、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理事長方新枝及副理事長吳建明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連續二年辦捐血活動 民眾踴躍獻血/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