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在台中 600名小選手齊聚較勁/台銘新聞網

2020/09/05 07:44

台銘新聞

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在中港高中體育館熱力登場!從昨(3)日至9月6日展開為期四天賽程,共600位國中小學童參賽,副市長令狐榮達今(4)日到場為來自全國各地的小選手加油打氣,勉勵他們秉持運動家精神,發揮實力為家鄉爭光。

「109年第二十七屆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共同舉辦,參賽對象從國小至國中,以量級區分男、女子組,共12量級、600名選手同場較勁。令狐副市長感謝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與市府攜手舉辦比賽,提供全國跆拳少年實力交流的舞台,也祝福這些小選手們在此次大賽勇奪佳績。

令狐副市長也表示,市府積極打造「酷運動、酷城市」,跆拳是台灣揚眉國際的運動賽事,而台中也辦理各種賽事精進跆拳選手專業技能,積極訓練潛力優秀選手,跆拳道項目在去年全國運動會榮獲3金2銀1銅、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也展獲7金4銀7銅,表現十分優異。

令狐副市長今日也在旁觀賽,為所有遠道而來的各地小選手們加油打氣,期勉他們能持續往國手之路邁進,「為台灣爭光!」市議員楊典忠也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在台中 600名小選手齊聚較勁/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