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嘉邑行善團第八屆理事長交接典禮 翁章梁親自到場獻祝福/台銘新聞網

2020/08/24 07:00

台銘新聞

造橋鋪路行善的嘉邑行善團,23日上午舉辦第八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由徐文志擔任第八屆理事長,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親自到場祝賀並監交印信,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長黃敏惠、立委陳明文、蔡易餘、王美惠、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等民意代表也前來觀禮,獻上祝賀。

  嘉邑行善團,1965年由何明德創辦,是台灣嘉義地區以造橋鋪路,濟貧施棺等四大志業為主要業務的社會公益性團體,在沒有政府預算的支援下,靠社會善心人士捐款,長期默默行善,至今已興建618座橋。

  翁章梁說,嘉邑行善團對嘉義幫助非常大,嘉義行善團成立在民國54年,當年因為中埔鄉一對兄妹求學路途中需要過河,卻不幸被大水沖走,造成兩兄妹死亡,在媒體報導後,此不幸悲劇憾動嘉義鄉親,便集結在地力量盼有能力能造橋,不讓相同悲劇再次發生。

  翁章梁指出,嘉邑行善團成立至今已55年的時間,行善團影響力越來越大,內部財務透明健全,近百萬人各界善心人士捐助善款資助行善團,內部更有諸多志工,協助第一線的鋪橋造路工作,服務範圍遍及全台,善心善舉令人感佩。

 

嘉邑行善團第八屆理事長交接典禮 翁章梁親自到場獻祝福/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