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市議長補選國民黨添翼 無黨團結聯盟支持提名的曾麗燕成共識/台銘新聞網

2020/07/30 17:47

台銘新聞/史家羚

高雄市議長補選將在七月卅一日舉行,無黨團結聯盟昨天召開會議討論支持對象,經充分表達意見溝通後,取得支持國民黨提名的曾麗燕共識,藉此告慰忠黨愛國的許前議長在天之靈。

 高雄市議長補選人選,國民黨、民進黨分別提名曾麗燕、張勝富角逐,且定於七月卅一日在議事廳投票補選,由於兩黨人數都沒過半,所以無黨籍團結聯盟四席,成為關鍵少數。

 無黨團結聯盟為了討論支持對象,昨天(廿九日)中午在總召朱信強議員邀集下,於議會黨團辦公室開會討論,除吳益政議員跑市長行程不克出席外,其餘朱信強、李順進、陳善慧三人都各自表達意見;經充分溝通後,決議一致支持國民黨提名的曾麗燕。

 總召朱信強議員表示,無黨團結聯盟平日秉持不偏不倚、理性問政的政治立場及態度,以全體市民福祉為依歸;議長參選人決議支持國民黨的理由是,忠黨愛國的許前議長,生前非常照顧無黨團結聯盟成員,所以不讓他有在人世間心願未了的遺憾;另無黨團結總召於程序委員會提案追諡前許議長為高雄市議會永遠榮譽議長,未料民進黨團總召於程序委員中同意追諡許議長為榮譽議長提議,但事後卻出爾反爾,還發聲明否認,讓無黨團結聯盟成員有受騙上當感覺,毫無誠信可言。

 此外,吳益政議員曾經是曾麗燕先生林宏宗當立委時的助理,但現在已代表民眾黨投入市長補選,會支持那位議長參選人,就由他自己選擇,這也充分展現無黨團結聯盟多元政治理念的特性。

高雄市議長補選國民黨添翼  無黨團結聯盟支持提名的曾麗燕成共識/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