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黃偉哲施政滿意度高達八成一 台南市獲得八大面向最多冠軍/台銘新聞網

2020/05/29 15:04

台銘新聞

遠見雜誌今天(28日)公布2020年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台南市長黃偉哲施政滿意度高達八成一。
遠見雜誌指出,疫情期間,高分貝向中央喊話的台南市長黃偉哲,是今年最接近5星的首長,勇奪最佳進步獎之一,成績大躍進,個人負評較去年大降11.2個百分點,為21縣市下降最多,團隊「經濟與就業」滿意度大增19.7個百分點,為21縣市進步最顯著。 
   另外;針對對施政表現的給分,以及對縣市政府八大面向施政表現(教育、環保、警政治安、道路與交通、消防與公共安全、醫療衛生、觀光休閒、經濟與就業)的滿意度 統計:在八大面向各項成績中,台南市獲得直轄市第一的,共有二項,八大面向各項成績,全台進步最多的有三項。合計有五項冠軍。
    遠見指出,本次調查透過電話訪問蒐集意見,時間為2020年3月3日至3月31日,今年度共成功完訪22縣市、1.4萬多位民眾。結果發佈期間,適逢6月6日高雄市長罷免投票緘默期,為尊重選罷法,十天內不得發佈相關民調的規定,高雄市不列入評比,僅公布21縣市長施政滿意度。

黃偉哲施政滿意度高達八成一 台南市獲得八大面向最多冠軍/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