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副縣長頒發補選銅鑼鄉長當選證書/台銘新聞網

2020/05/26 14:23

台銘新聞

苗栗縣銅鑼鄉第18屆鄉長補選已於5月16日順利舉行,選舉結果由無黨籍的謝昌年贏得勝選,副縣長鄧桂菊25日到府頒發當選證書,並代表縣長徐耀昌向當選人致賀,另預定28日上午在中平集會所舉行交接典禮。謝昌年感謝鄉親的支持,強調未來會逐一兌現競選政見;鄧桂菊恭賀他透過民主機制在補選中勝出,期待鄉公所與縣府攜手合作,戮力為營造幸福苗栗而打拚。

 

 此次銅鑼鄉長補選有3位候選人,分別是1號古素馨、2號謝昌年、3號劉彥村,補選結果已於5月16日下午揭曉,2號謝昌年以3411票贏得勝選,1號古素馨與3號劉彥村得票數各為3078及1118。55歲的謝昌年曾在銅鑼鄉農會服務多年,擔任過3屆鄉民代表、其中1屆為代表會主席,這次他第3度參選銅鑼鄉長。

 

 由於縣長徐耀昌須率同主管出席縣議會總質詢,25日由副縣長鄧桂菊率同人事處副處長王建國、民政處副處長林嫦娥及科長梁鍾廷,前往銅鑼頒發當選證書給謝昌年,包括前鄉農會總幹事王永芬及其同學、親友多人,亦紛紛前往致賀。

 

 副縣長鄧桂菊表示,謝昌年透過民主機制贏得多數選民的支持,在補選中勝出當選鄉長,顯見他在地方深耕有成,她特別代表縣府和縣長恭賀當選人。鄧桂菊希望銅鑼鄉公所繼續支持縣府推動福國利民的縣政建設,而縣府也會傾力支持銅鑼的軟硬體建設,一起攜手打造幸福苗栗。

 

 謝昌年感謝鄉親的支持、給他服務鄉親的機會,等交接正式上任後,會盡快邀集相關主管開會,針對年度預算和鄉政推動等各項重要議題,審慎檢視與研究,尤其他在競選期間提出的一些政見,都必須逐一落實、兌現。他說,本身已有行政及民代經驗,相信很快就能上手,任內會好好打拚,向鄉親和選民負責。

 

 鄧桂菊、謝昌年與多位地方仕紳,也針對地方建設議題交換意見,地方都認為銅鑼擁有科學園區和便捷交通,發展潛力雄厚,都市計畫確有通盤檢討必要,可多方蒐集意見作為檢討的參考,以活結土地、繁榮地方。

 

副縣長頒發補選銅鑼鄉長當選證書/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