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復活節打卡送彩蛋 臺北玫瑰園賞花探險趣/台銘新聞網

2020/04/10 00:39

台銘新聞

2020年臺北玫瑰展本周六西洋復活節推出「臺北玫瑰園x復活節探險趣」,現場為戶外開放空間,將演奏輕音樂、魔術表演、街舞表演,並且贈送復活節彩蛋,讓民眾身在國內也能感受濃濃西洋過節氣氛。為搭配主題「花海x航行x浪漫」,活動期間舉辦攝影比賽,贈送下午茶組,目前正強烈徵件中,歡迎民眾踴躍提供「飛機與玫瑰」的合影作品。另外現場拍照集滿玫瑰園五個打卡點,現場出示臉書打卡畫面,就送復活節彩蛋,歡迎民眾在色彩繽紛的玫瑰花園裡,為珍貴的每一瞬間留下永恆的紀念。
 
最後一場假日活動「親子同歡x玫瑰派對」將於 4月11日登場,邀請鍵盤琴與大提琴二重奏樂團開場,在歐式宮廷花園內,演奏詩歌及輕音樂,讓民眾不用出國,就彷彿身處歐洲。接下來還有精采魔術秀,以精湛的表演與民眾互動,活動現場還有Cosplay走秀,歡迎動漫迷把握和Coser合照機會,留下特別的回憶。為鼓勵民眾體驗花季中的花海和歐式花園造景,凡在活動期間報名婚紗拍攝的新人和化身動漫遊戲角色的Coser,上傳拍攝照片到「臺北玫瑰園」粉絲專頁並分享,即可贈送天使生活館下午茶。因應復活節,當日蒐集五處打卡點合照,並上傳FB打卡,即可兌換復活節彩蛋。玫瑰園中除有「彩繪玫瑰」主題攤位可讓民眾體驗,另有玫瑰花造型文創商品、有機玫瑰食材、押花俱樂部……等。在浪漫的春天中一面賞玫瑰,也能帶回滿滿玫瑰紀念品!
 
 2020臺北玫瑰展「玫瑰花海、航向幸福」攝影比賽也持續募集中,展期將於4月30日落幕,在活動結束前,只要在臺北玫瑰園拍下「飛機與玫瑰」的合影,分照片或影片兩組別,上傳投稿至 mily@ecotw.com.tw,即可參加票選,各組按讚人數達前十名者,將獲得天使生活館下午茶組,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在玫瑰花園中品味正統英式下午茶。

 

復活節打卡送彩蛋  臺北玫瑰園賞花探險趣/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