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重機拋錨男推車1公里 高市仁美警協助聯繫維修/台銘新聞網

2020/03/24 02:35

台銘新聞/史家羚

仁武分局仁美派出所警員張朝為,於109年3月20日10-12時擔服值班勤務,見2名男子大汗淋漓推著一部重型機車來到派出所,警方立即上前提供協助。

經查:張姓(26歲)與王姓男子(26歲),遠從屏東騎車要到仁美山上廟宇參拜,沒想到在鳥松區神農路上車輛突然故障無法發動,2人因人生地不熟,就照著導航在大太陽下輪流推著重機車,走了1公里到派出所求助,警方見2人滿身是汗,立即上前提供礦泉水,並連繫當地機車行到場維修車輛,最後2人順利再度程。

該張姓、王姓男子非常感謝警方及時的協助,表示自己在陌生的外縣市突然機車發生故障,一時間不知所措,幸獲得警方熱心協助,對警察積極為民服務的精神高度讚許。

重機拋錨男推車1公里  高市仁美警協助聯繫維修/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