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前來義鄉代理鄉長顏成仁出任屏縣原住民處長/台銘新聞網

2020/03/10 04:32

台銘新聞/史家羚

屏東縣政府3月9日佈達新任原住民處處長人事命令,由前來義鄉代理鄉長顏成仁出任;顏成仁曾任排灣族大武山部落學校校長,長年深耕部落教育、文化領域,並具有生物科技的學識背景,縣府盼借重他的長才,為原鄉文化、產業帶來更多新思維。

47歲的顏成仁,曾經擔任縣府原住民教育政策發展委員會委員、原住民教育審議委員會委員、排灣族大武山部落學校校長,與原鄉教育界淵源深厚,並曾任縣長室秘書、代理來義鄉長,對地方政務也相當熟稔。

不只如此,顏成仁擁有生物科技豐富學識,取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生物科技所碩士學位、國立中興大學生物化學博士候選人肄業,縣府近年推廣原鄉產業,顏成仁的生物科技背景可望帶來不同思維,協助原鄉產業進一步提升。

前來義鄉代理鄉長顏成仁出任屏縣原住民處長/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