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20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 19 項 56 人次改寫大會記錄/台銘新聞網

2020/03/01 01:34

台銘新聞

2020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 26日起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點燃戰火,近4千名國內好手一連三天參賽,目前已有19 項 56 人次改寫大會記錄、1項1人平大會,國小組賽程已順利結束,苗栗縣照南、雲林縣北辰積分總和獲國小男、女生組總冠軍。國中、高中與公開組男、女子的競賽今天繼續展開,比賽預計於3月1日下午15時10分舉行頒獎閉幕。   

 

開辦47年的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國內近日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至今尚未取得穩定控制,主辦單位為確保參賽選手健康無虞,積極規劃健全的防疫措施,例如:賽事場館出入口將安排工作人員測量入場人員體溫,設置酒精以供消毒,如檢測出發燒者,將謝絕進場。選手檢錄區亦將設置體溫檢測站,如有發燒者將安排強制送醫。相關裁判人員及工作人員皆配戴口罩。現場設有醫護人員及相關通報機制,如有身體不適者隨即協助送醫。競賽場內廁所,每日將定時安排人員消毒與清潔。積極宣導選手與教練作好自主性健康管理,如有身體不適者均建議退賽返家或協助就醫。

 

    國小組賽程今天圓滿結束,苗縣照南、竹縣博愛、南市大橋依序分獲國小男生組總排名前三名,雲縣北辰、南市海佃、花縣明義則依序獲國小女生組前三名。高雄市瑞豐國小為國內拔河勁旅之一,這次在國小女生組奪得總排名第五, 鄭宸涵/吳宇卉/ 鄭宸鈞/ 謝宜彤聯合在4x100公尺接力、4x200公尺接力分別摘下第三、二名。

  

   另外,高雄市後勁國中潘秀莉在國女組1500公尺始終保持在領先團中,直到最後一圈擺脫其他好手夾擊,全力衝刺至終點,以4分49秒76封后。身材矯小的潘秀莉在頒獎後與指導教練張耀仁、呂慧伶合影,她並興奮地直呼:「這是她田徑生涯的首金!期望今年在屏東舉行的全中運繼續再拚一金。」雖然潘秀莉與楠梓高中田徑隊姐姐潘雪莉都在高雄土生土長,但其父母都是菲律賓人,姐妹倆已申請臺灣身分證。

 

2020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  19 項 56 人次改寫大會記錄/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