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安心關懷 共同防疫 義大送檢疫學生溫馨小物/台銘新聞網

2020/02/15 02:28

台銘新聞/史家羚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原本應該是浪漫開懷的日子,但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許多來自港、澳或經中、港、澳轉機的外籍學生們提前返校接受居家檢疫,暫時無法和朋友相聚;為了感謝同學們配合,撫慰他們不安心情,義守大學校長陳振遠今(14)日率一級主管,前往學生檢疫住宿區致贈小卡片與金莎巧克力,感謝和鼓勵學生共體時艱,更對辛苦付出的第一線同仁表達誠摯謝意。

 

 陳振遠校長更特別委請副學務長等多位主管,致贈巧克力花束給大社、大樹區公所區長與村里幹事,以及大社、大樹衛生所所長、護理同仁與仁武分局局長、員警等,感謝他們共同協助對學生的關懷與照顧;義大校方也動員導師與學輔人員等,共同關懷學生,提供心靈上的支持與撫慰。

 

 義大國際化形象鮮明,向來受到港、澳與外籍生肯定,此次受到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影響,許多人未能及時返校就讀,但仍有不少港、澳生與需在港澳轉機的外籍生趕在最後一刻回到臺灣,入住宿舍進行居家檢疫;陳振遠校長對提前回校接受居家檢疫的同學表示深深謝意,感恩大家願意犧牲自己一點點自由,換來全體更大的健康,因此動員學校學務處、總務處和秘書處等各單位,在情人節當天,透過致贈暖心小物,期能讓檢疫中的同學也能感受到關懷之情。

 

 至於無法入境的學生,義大也提供「安心就學方案」,並公布在學校官網的首頁上,針對無法來台的境外生,義大將開放多樣線上課程供同學修習,並給予學雜費彈性減免,期能讓學生安心家長放心。

 

安心關懷 共同防疫  義大送檢疫學生溫馨小物/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