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蔡英文連任成功,台灣親美反中的國際局勢將再維持四年/台銘新聞網

2020/01/12 12:34

台銘新聞

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台灣親美反中的國際局勢將再維持四年,國民黨歷經國會選舉的潰敗,出征與夜襲也注定走向黃昏政黨。早知如此,國民黨悔不當初,郭台銘與朱立倫誰能整合國親兩黨,將是泛藍重啟自認中華民國派的政黨政治舵手。

國民黨自總統選戰開打以來,竟是義和團的團長韓國瑜,代表百年大黨與蔡英文爭霸,曾是一時之選的郭台銘及朱立倫二人,只好退居戰線,尤在國民黨中央委員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因親中路線與民意脫節,總統立委等多殺慘景早在預料中。

多黨政治是民主常態,台灣自戒嚴以來,除了藍綠還是藍綠,此次第三勢力的民眾黨及時代力量成形,但是否具關鍵少數的力道,像是棉花般,雖是潔白可愛,仍不受選民的託付,主因是路線及主張不明確。

一人救全黨,現是一人滅全黨,明明一張好牌,全盤皆輸,高雄市八席立委民進黨全包,韓國瑜接著要如何承接罷免市長的行動,有待觀察。

吳敦義請辭主席,是負責的表現,而當時挾著提名公職權力的中常委及黨國大老,目睹國民黨落入窘境時,又在那裡。

可預料的是深藍與泛藍經過此次大選民意的選擇,該有誰負責,該有誰出來重新領軍,郭台銘或是朱立倫,可能又要黨內廝殺,因這就是國民黨百年的文化,對付自家人,一個狠字了得,對外的團結心,是最缺的。

蔡英文連任成功,台灣親美反中的國際局勢將再維持四年/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