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迎接新年第一天/台銘新聞網

2020/01/02 02:32

台銘新聞

蔡英文總統與陳建仁副總統伉儷今(1)日早出席「中華民國109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總統與副總統抵達後,首先接受國防部三軍儀隊隊長致敬,並向現場國人揮手致意,在各級棒球國手、抵擋非洲豬瘟入侵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及扶輪社交換學生等領唱下,與民眾齊唱國歌,國旗隨後也在國旗歌演奏聲中緩緩升起。

升旗典禮結束後,總統與副總統和現場群眾一起欣賞新港奉天宮電音三太子演出,接著步上舞台,向表演團體擊掌致意,期盼新的一年,國人攜手同心,臺灣前進。

包括主辦單位台灣扶輪人元旦升旗典禮委員會總召集人陳茂仁、立法院長蘇嘉全、司法院長許宗力、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臺北市長柯文哲等亦陪同出席是項活動。

 

緊接著,柯文哲赴圓山花博公園,出席2020元旦健走活動,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元旦健走從2004年舉辦到現在,已經連續舉辦17年。今年的主題叫知足,知足除了有知足常樂的意思以外,另外也讓大家要認識自己的腳。事實上在醫學上研究,一個老人預計他活多久,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計算他六分鐘可以走多遠,有健康的腳對長壽是很重要的,所以在元旦舉辦健走非常有益。
 
柯文哲提到,在2011年開始臺北市體育局就跟希望基金會合辦元旦健走,這麼多年來這個活動已經變成很多市民朋友在每年的第一天,老同學、老同事、老朋友相約來參加的第一個活動。希望新年的第一天開始就充滿活力,在今年的每一天都充滿活力。祝福參加的市民朋友,每一天都是充滿活力的一天,合起來就是充滿活力的一年。

 

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迎接新年第一天/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