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全台首場「見軌就跑」 路跑加演唱會 嗨翻淡水新市鎮/台銘新聞網

2019/12/30 02:30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結合淡海輕軌舉辦台灣首場「嘻哈路跑」,也是唯一「輕軌路跑」的「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昨(28)日下午在淡海輕軌崁頂站熱鬧登場,4點準時由市長侯友宜鳴笛開跑。

這場路跑活動結合時下最流行的嘻哈元素與最北車站的特色,吸引許多愛好路跑的民眾及鐵道迷參加,侯市長說,跑友完賽後,可以拿著特別設計的見軌獎牌、完賽證書,與台灣最北的軌道車站標誌ㄧ起拍照打卡,崁頂站也將成為淡水區的新亮點。

「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是第一次在淡水新市鎮,由政府主辦的大型路跑暨演唱會活動,不僅將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氛圍一路延伸玩到淡水,同時也藉由這項創新活動開發當地更多的商機。

「透過這場青春路跑,結合嘻哈演唱會的活動,讓更多人感受到新北市是一個年輕健康有活力的城市」,侯市長表示,這次活動大約吸引2000名民眾來到淡海新市鎮,從淡海輕軌崁頂站出發後,沿著輕軌沿線,邊跑邊玩出極具特色的雙心路線,全長9公里途中,還可體驗與中華跑酷協會合作的街頭跑酷,在街道上與美女DJ Alyshia一起狂嗨舞動,非常有趣。

觀旅局表示,淡海輕軌於12月23日通車滿週年,至今已吸引近400萬人次前來搭乘體驗。此外,這場青春路跑後,還有壓軸重頭戲,由Julia吳卓源、BCW、草屯囝仔、吳霏帶來兩小時的嘻哈演唱會,嗨翻整個淡海新市鎮。


 

全台首場「見軌就跑」 路跑加演唱會 嗨翻淡水新市鎮/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