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柯文哲指王金平回國民黨 應是有私人情誼得支持/台銘新聞網

2019/12/24 07:43

台銘新聞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歸隊國民黨,喊出「支持立委就是支持韓國瑜」;柯文哲說,王金平在區域立委有很多朋友,就私人的情誼,他一定要有很多國民黨的區域立委他必須去幫忙,這很正常。對於民眾黨、親民黨都環島造勢,而郭台銘只跟親民黨合體;柯文哲說,應該會有請郭董站臺。
 距選前不到三個星期,民眾黨、親民黨環島為分區及不分區立委拉拔選情,目前僅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跟親民黨合體,是否郭台銘跟親民黨比較親密;柯文哲說,大概有些定點會請郭董來站臺,細節他不曉得,這要問黨部才知道,應該會有請郭董站臺的時間,而且他跟郭董講話也都還蠻順的,沒有什麼問題;柯文哲說他不會擔心選前之夜郭董跑去親民黨,完全沒有在民眾黨這邊造勢,由於選前之夜還在找地方,本來要在凱道沒有了,現在立法院前好像也沒有了,現在還在找地方。
 如何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出席一個活動,嬰兒哭了,問柯文哲以醫生角度來看是不是不妥;柯文哲說,通常要抱小朋友都很害怕,通常小孩只認爸爸媽媽,不是爸爸媽媽抱就開始哭了,他每次都要確定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在旁邊,一哭趕快交還給他們。至於韓市長親小孩,柯市長指他沒有感冒也很少親小孩。

由於柯文哲曾嗆陳菊有關高市三千餘億債務一事,被陳的前幕僚說柯市長是在蹭選舉,甚至說只會推女人跟打女人;柯文哲說,覺得陳菊的幕僚應該出來幫忙解釋再講,如果她的幕僚這麼愛講話,她應該出來幫忙解釋,那個錢是用到哪裡去,當年的自償性是怎麼寫的,還債計畫是怎麼寫的,還有現在高雄市的利息是多少,還有目前這個欠債對高雄市政到底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如果這個幕僚這麼愛講話,她應該出來幫忙講。
  

柯文哲指王金平回國民黨   應是有私人情誼得支持/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