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三好校園創優質社會 北中南實踐學校典範分享/台銘新聞網

2019/12/24 05:15

台銘新聞/史家羚

為落實教育部品德教育、推廣三好校園,正修科技大學特舉辦南區「三好校園實踐學校典範分享研習」活動,透過分享、交流提升南區各校推動「三好校園」方向,正修科大學務長林烈利表示,建立學生具備「關心、耐心、愛心」三心,將品德素養內化成個人特質,進而服務社區,促進社會祥和。
在正修科大舉辦的「三好校園實踐學校典範分享研習」活動,來自北、中、南大學、高中、國中的師長紛紛派代表前來取經,龍華、明新、弘光、明道等科技大學55位老師齊聚一堂分享心得,主持人正修科大學務長林烈利指出,這麼多夥伴共推三好,一定能凝聚強大力量,讓品德教育更上層樓。
本次活動議程包括有國際佛光會陳俗均講師的生命講座、佛光山慧屏法師的一句話力量講座及樹德科大、南華大學、輔英科大等典範學校學務長及副學務長心得分享,與會代表收穫良多,從中獲取寶貴經驗。
星雲大師所倡導的「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就是態度品德養成的基本元素,也是教育學生做人做事的道理,讓學生知善、樂善及行善,從發自內心的良好行為內化成習性,校園是社會的基石,推展品德教育有利淨化社會。
林烈利表示,正修以「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為品德教育內涵,建立學生具備「關心、耐心、愛心」三心,將品德素養內化成個人特質,改善外在行為表現,形塑校園新文化,進而服務社區。
他說,結合三好校園夥伴力量,大手牽小手為校園品德注入新觀念,共創優質三好社會。

 

 

正修三好校園創優質社會         北中南實踐學校典範分享/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