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柯文哲不後悔台灣出女總統 況且當時大家都高興 /台銘新聞網

2019/12/22 06:31

台銘新聞

傳聞民進黨展開殲滅柯文哲的計畫,柯文哲淡淡的說,還好啦,反正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而對於會不會後悔曾經因為臺灣出過一位女總統。柯表示,不會,不能用事後去說當時的情形,當時大家都很高興,因該要把每個人都當成好人來看待。
 有民眾認為蔡總統放任派系把國家吃乾抹淨;柯文哲說,不是啦,這是很多人的看法,他有講過為什麼打高雄的財政,要曉得讓高雄負債這麼多錢的人,現在都跑到中央去了,所以是蔓延全國,所以一定要有人出來提醒。以前在高雄財政虧成那個樣子,現在那些人都在中央當大官,從地方現象變成蔓延全國。
 
至於到了中央,是不是覺得逃走就不用負責;柯文哲說,有任期的民主政治本來就是這樣子,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臺灣常常會出現大撒幣政策就是這樣,反正當選了就可以連任,至於債留子孫那讓以後的人去想辦法。所以這是不管從中央政府或是地方政府負債越來越嚴重的狀況。
而反滲透法會不會影響雙城論壇;柯文哲說,法律既然訂出來就要遵守,更重要的是法律要一體奉行,就是一旦訂出來,大家就要遵守。不過因為這個反滲透法,感覺主要的規範對象是臺商,這個法令一出來,除非講清楚要怎麼做,不然大家會有疑慮,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法一立出來,人人會心慌,就是這樣。
 是否覺得回到戒嚴的感覺;柯文哲表示,臺灣已經進入民主化國家,要戒嚴也是很困難,只是說儘量公開透明和正常,所以有時候定出法律想要做什麼運用,常常會變成反效果。
 
賴清德口才比蔡英文好,在政見發表會酸張善政。柯文哲說,辯論本來就是罵一罵,這也沒什麼奇怪的地方,本來就是這樣。重要的是臺灣哪裡需要口才好的人,只要乖乖做事就好了,認真做事做事、乖乖做事就好了,他也再次呼籲全國同胞,再忍耐21天就好了。
  柯文哲曾指國家要穩定,如何看今天高雄有挺韓和反韓大遊行;柯文哲說,據說兩方人馬有隔開3公里,所以應該還好。至於韓陣營說會自己贏30萬票,蔡陣營估會自己贏200萬票。柯文哲笑說,加起來除以2大概差不多吧。

 

柯文哲不後悔台灣出女總統   況且當時大家都高興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