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挺韓 罷韓遊行拼場面 平和落幕/台銘新聞網

2019/12/22 10:36

台銘新聞

高雄市今天下午熱鬧滾滾,挺韓、罷韓遊行同時形成拼場面;罷韓的民眾宣稱人數超過30萬人,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集結起即高呼口號「國瑜草包」「韓國瑜下台」,同時也大唱自創曲「國瑜草包」。民眾手舉「草包」、「騙子」、「唬爛」等牌子,一路高喊「罷免韓國瑜」口號,場面沸騰,初估人龍至少有3公里。

Wecare台灣大遊行,轄區警方新興分局重兵部署,派員控制交通號紐,讓遊行順利進行。

挺韓遊行,人龍氣勢不輸罷韓,韓陣營喊出突破35萬人大關,集結終點站微笑公園,包含朱立倫、郝龍斌、李鴻源、許淑華、顏清標及謝龍介等人都到場力挺。現場高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凍蒜!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沒有參加大遊行,在舞台致詞時表示,台灣面臨兩條路, 一條光明發財、一條黑暗蕭條,請大家票投韓國瑜。以後若當總統,一定會選出最好的行政院長 ,首要之務是成立特偵組法辦貪官。接著高唱「隱形的翅膀」,帶動民眾高喊韓國瑜凍蒜、高雄加油等口號,現場氣氛達到最沸騰。

韓國瑜說,一百年來高雄從沒像今天這麼受全世界華人注意,這是最難得的一刻。

 

挺韓遊行下午近4點結束,國民黨陣營統計,參加遊行人數有35萬人。高捷公司表示,高雄捷運一般假日運量約在24萬上下,截至下午4點,累積約18萬人次,運量約提升28%,較一般假日大概多了6.7萬人次。高鐵並未發搭乘人數,而台鐵則指出,搭乘人數提高約三成。

今日下午的罷韓與挺韓大遊行,雖警方出動千人餘警力,但因各自隊伍相距近三公里,遊行在下午五時前人潮散去,沒有衝突,平和落幕。

 

挺韓   罷韓遊行拼場面   平和落幕/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