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民俗技藝表演 迎接郵輪造訪高雄港/台銘新聞網

2019/12/18 10:14

台銘新聞/史家羚

為配合高雄港築港111週年慶祝活動,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特別選在今(17)日「威士特丹」郵輪掛靠高雄港時,邀請明華園分支團隊—「繡花園戲劇團」演出一段中西合璧的表演,除了展現歌仔戲經典橋段,並且教導郵輪旅客體驗歌仔戲身段外,配合西方聖誕節慶將至,首次以歌仔戲唱腔詮釋聖誕歌曲,讓郵輪旅客在台灣也能感受年節的歡樂氣氛。此外,當日下午安排中華傳統民俗技藝—書法,由專業老師現場當場揮毫,讓郵輪旅客感受在地文化。

高雄港務分公司指出,荷美集團旗下的頂級郵輪「威士特丹」在去年努力的推廣下,今日已是今(108)年第四次造訪高雄港,今年4航次共搭載0000名旅客來到高雄港,為高雄帶來豐沛的觀光產值,而明(109)年尚有2航次預報,顯見高雄港郵輪業務推廣逐漸成效。

高雄港務分公司表示,近年除了積極改善港口軟硬體設施,提供郵輪旅客舒適、友善的通關及旅客接待環境,亦持續與海洋局、觀光局、旅行社業者發掘更多的在地文化,讓郵輪旅客留下美好回憶,感受更有深度、文化底蘊的高雄,期盼高雄港成為郵輪旅客再訪的首選。

 

民俗技藝表演  迎接郵輪造訪高雄港/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