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柯文哲2024總統 柯文哲強調 試試看 照夢想去做/台銘新聞網

2019/12/14 08:25

台銘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4總統;柯文哲強調,試試看,照夢想去做。至於2024是鄭文燦對上朱立倫,柯文哲表示,他們就是每天認真做自己該做的事,時間到了再來講,做不一定會成功,不做一定不會成功。

有關柯文哲日前指出,不排除參選2024的想法,但是陳水扁說最好的時機是2020,已經錯過了,2024柯文哲跟賴清德都沒有機會。柯文哲表示,他幾個月前有找過阿扁總統,阿扁總統很驚訝他不選,他說臺灣需要明治維新,不是義和團,這種政治文化,誰來當總統都沒有用;他說,如果現在買票還可以影響選舉,花大筆錢還可以控制媒體影響選舉,那也選不出什麼好總統,要改變的是臺灣的政治文化,但阿扁總統說2020無法解決,2024也無法解決,然後他回說人因為夢想而偉大,要讓他試試看。
 至於會不會變成兩個桃園市長鄭文燦對上朱立倫;柯文哲說,臺灣打傳統的選戰,還是要大批金錢,要政黨組織動員,以現在狀況來看是這樣,但他還是希望未來四年內臺灣政治文化可以劇烈改變。

柯文哲是否認為2024是鄭文燦對上朱立倫;柯文哲表示,他們就是每天認真做自己該做的事,時間到了再來講,做不一定會成功,不做一定不會成功。

由於2024賴清德呼聲已起,怎會是鄭文燦;柯文哲說,阿扁總統還是對政治很敏銳,他常說歷史是少數人創造的,如果按照目前的狀況,阿扁總統講的是對的,但是大家少算一樣,臺灣政治文化是有可能被柯文哲改變的。  柯文哲強調,試試看,照夢想去做。

柯文哲2024總統   柯文哲強調  試試看  照夢想去做/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