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柯文哲是否選2024話題 柯指做好現在的工作就是最好的準備/台銘新聞網

2019/12/13 07:35

台銘新聞

柯文哲是否會參選2024總統大選,柯說,做好該做的事,時間到,就選,這有什麼好問的;另柯文哲曾提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代表2024國民黨參選,不過侯市長說,朋友不要互害。

柯文哲在接受媒體詢問柯是否會參選2024總統大選;柯市長回答說,反正就是做好每天該做的事,時間到,就選,這有什麼好問的;媒體追問,為什麼要提新北市長侯友宜選2024,柯文哲澄清說,不要問,他就不會回答了;媒體追問,是塑造亡柯感,用未來的母雞來挽救民眾黨比較低迷的選情,柯文哲苦笑說,他應該聘記者當選舉策略顧問,常常是這樣,人家說柯文哲為什麼要講什麼,這都是有人問他才會答。

選前一個月突然表態,難道真的選情告急。柯文哲反而說,為什麼這是表態,做好每天該做的事情。柯文說,其實這樣,未來的事情,把現在的工作做好就是最好的準備,他過去幾年都是這樣講的,所以何必想東想西,因為整個臺灣社會流動性愈來愈快,所以未來的事情不用去想太多,但是,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是最好的準備。
 有關民眾黨目前有告急的程度及需要催票;柯文哲表示,應該這樣講,不管有沒有告急還是要努力,能夠多一點席次,當然是更好,就這麼簡單,所以不管怎麼樣,不管是誰,總是會「Do our best」,「盡我們的能力去爭取最大的席次數」,本來就是這樣。
 柯文哲曾提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代表2024國民黨參選,侯市長說朋友不要互害;柯文哲回答說,不是啊,這個故事是這樣,有一次侯友宜來拜訪他、一起吃便當,他勸侯友宜說,美國還是要去,侯市長回答說,他又不要選總統,去那邊幹嘛;他跟侯友宜說,不是侯市長要不要選總統,做一個國民,每個人都應該要做好準備,不是說一定要幹什麼,有一天國家需要我們的時候,該做的準備都要做好,他是這樣跟侯市長講,他跟侯介紹說,要去華盛頓、紐約、波士頓等,這是美國東北角政治中心,就這樣。

媒體詢問,但是柯市長昨天講的是,如果侯市長真的代表國民黨出征,柯市長也是願意不選來支持他。柯文哲回答說,沒有啦,媒體都這樣解讀,他的人生哲學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說,常常是這樣,該做的準備都做好,然後到時候「看天」。老實講他當急診室的醫生當很久,所以他知道人活在世界上,準備要做,但是對成敗不要強求,這常常不是人可以決定,是天決定的,這樣就好了。
柯文哲在接受訪問曾說,如果身體狀況允許就會選2024;柯文哲回答說,常常是這樣,他每次說在兩千年前,秦始皇也在幻想自己可以長生不老,有用嗎,沒有啊,因為我們人都是血肉之軀,不要幻想未來四年,不要做太多外插法。 
柯文哲在接受媒體訪問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他不想評論這個人講的任何事情;柯文哲回答說,這個就很好笑,以宋主席的立場講他不能評論,媒體來問柯市長,說宋主席不高興,這就是很典型的挑撥離間。
 詢問柯文哲指會不會擔心郭董呼籲選民把票都投給親民黨,親民黨提名不分區立委劉宥彤說,柯市長表態參選2024,很像在顧自己,沒有在顧第三勢力的未來。柯文哲回答說,這個奇怪了,這個跟那個有什麼關係?

柯文哲說,他覺得我們臺灣社會很奇怪,2020還沒選,就在討論2024,大家要更理智一點、正常一點好不好;媒體追問,不是柯市長先提的嗎,先提不排除不參選;柯文哲回答,說這個奇怪了,是先有雞,還是先有雞蛋。

有關柯指不排除參選2024,前市府顧問蔡壁如也曾說過柯市長身體狀況允許就會參選;柯文哲回答說,他的態度會認真的把臺北市長做完,做完才開始想這些問題,但是,在做臺北市長的時候,每天都是很認真地工作,這還是他的信念,做好現在的工作就是最好的準備。不管從第一任到第二任,他的態度都是一樣的,他的想法就是,做好現在的工作就是最好的準備。

柯文哲是否選2024話題   柯指做好現在的工作就是最好的準備/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