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人氣臺北潮食尚餐廳 耶誕跨年就在這吃/台銘新聞網

2019/12/11 06:46

台銘新聞

  每到了歲末年終之際,臺北街頭總是瀰漫著濃濃的節慶氛圍,你是不是也想找間優質餐廳,與家人朋友們共度耶誕跨年佳節?或是遊逛商圈後大啖美食,犒賞一年來的辛勞?臺北市商業處今年推薦的42家臺北潮食尚餐廳,為你的年底做個圓滿的收尾!更有國內外網紅帶路,搶先帶你體驗潮食尚餐廳,邀請你一起享受年末用餐的最潮時刻!

       臺北市商業處表示,今年於8月推薦出42家臺北潮食尚餐廳,不僅流行食尚,更是與家人朋友聚餐首選;另迎接便利支付時代,9月亦整合12家美食平台及便利支付業者共同辦理「臺北美食月」,鼓勵民眾體驗免帶錢包出門享受美食之便利性,共計超過3,000家本市餐飲店家及近4萬名民眾共襄盛舉;10、11月更招募總發聲量近1,000萬之國內外網紅帶路行銷臺北潮食尚餐廳,藉由「一日食尚店長」及「潮食尚.世界網紅在臺北」活動,提供市民朋友餐廳選擇的最佳示範。耶誕跨年佳節將近,不知道從哪間餐廳下手嗎?可以回顧網紅們為大家介紹的潮食尚餐廳,出門聚餐同時,也記得使用便利支付,享受美食免帶錢包最IN最食尚!

       翻翻日曆,滑滑手機,耶誕跨年聚餐瞄準臺北潮食尚42家推薦餐廳,風格種類包羅萬象、應有盡有,均強調把握當下,珍惜人們共享食光的每一刻,如「好樣餐桌 VVG Table」秉持與自然共處的精神,將餐廳定位為與所愛之人相會的場域,透過店內氛圍及桌上創意料理,以味覺與視覺作為聯繫人際關係的橋樑,為賓客創造在餐桌上相聚的美好回憶;又如同時榮獲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樂埔町」,不僅將古書周禮易經等元素融入菜單設計,以優雅吉祥之字為創意料理命名,並依循季節時令及晝夜交替製作餐點,還藉由日式宿舍老屋建築的懷舊氛圍,巧妙的融合中西食材,給予客人一段暫歇塵囂專心與食對話的片刻。

       還有講求時光安定,靜待美好的舒心甜點店「時安靜好」,特別瞭解現代忙碌都會人的心靈需求,想要靜心養性的悠閒假期時光,店內布置清幽沉穩,並以神話故事為靈感,點綴餐盤成為一幅藝術品,宣示你我的心聲:「別找我,我想靜靜!」;還有年節總少不了的家庭聚餐,創新中菜首選「飯BAR」,以東材西想、老新共治的核心精神,帶家人一嚐時髦的中式料理,店內以法式優雅的大小長餐桌擺設為基底,並以西式餐具盛滿精緻中菜,徜徉古典低調奢華風格的場域,中西交會的飲食風格,為愉快的一餐及辛勞的一年劃下完美句點。

       此外,即日起至明(109)年1月1日止,別忘了「2019繽紛耶誕玩台北」系列活動,只要於17家百貨公司或4大特色商圈集章並消費滿300元(符合「3+300原則」),就能蒐集「耶誕熊」或「耶誕熊讚馬克杯」!偷偷告訴你,鼎泰豐101店、金色三麥南港Citylink店、微風信義的樂天皇朝及INPARADISE饗饗等躲在百貨的潮食尚餐廳,更是蒐集耶誕熊和耶誕熊讚馬克杯的快速攻略之一,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用餐,把握年末相聚愉快的潮流氛圍,更多詳細資訊請上「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tcooc/)查詢。

人氣臺北潮食尚餐廳   耶誕跨年就在這吃/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