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屏東校友會長陳璟璐接棒 溫馨歌聲場面熱絡/台銘新聞網

2019/12/10 07:59

台銘新聞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正修科大屏東校友會長交接在溫馨歌聲中,由前商科聯誼會長陳璟璐接下,她說,屏東正修校會因為有你會不一樣,希望與學長姊及學弟妹一起找回失散的校友,讓屏東校友會更茁壯。
  正修科大第三、四屆屏東校友會長日前舉行交接餐會,校長龔瑞璋監交後表示,前屏東校友會長謝建中無怨無悔的付出與用心,不時舉辦烤肉、歌唱比賽活動,實在「足感心」,新科會長陳璟璐個性開朗、人脈廣闊,接下屏東校友會,人數一定會更加成長,基本上,屏東因地緣關係,學校許多師生、畢業校友都來自屏東,高屏地區就讀正修的學生就高達7成,藉由校友的力量,對事業合作將有相當的幫助,對母校也更有向心力。
  交接餐會中,校長龔瑞璋、校友總會長鄧建立、學務長林烈利與職涯發展中心主任張倩華除帶領與會校友唱校歌,上百位校友手牽手圍成圓圈合唱周華健的「朋友」,心手相連、彼此的情誼更融合,溫馨氣氛感染現場每一個人。
  新科會長陳璟璐為屏東萬丹人,現職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公司業務經理18年資、正修科大企管系假日班、金融管理產碩班、108年商科聯誼會會長,109、110年屏東正修校友會會長,對屏東多一份親切感,打出「屏東正修校友,一生的朋友」主軸,因為我們曾經是同學、曾經是正修的校友、曾經是一起活動認識的朋友,曾經是……,我們就是「一生的朋友」,屏東校會因為有你而不一樣。
她說,未來兩年將秉持前會長謝建中理念,參與高雄總會更多活動,讓校友有一起回家的感覺,凝聚力量吸引更多學長姐、學弟妹加入屏東校友會。
明年活動內容非常精彩,包括有屏東校友會「里港餐會」、「金針花之旅」、「中秋烤肉」、「溪頭森林浴」及「尾牙餐會」等,並承辦109年在鹿港所舉辦的南北大會師,一起讓校友回娘家的感覺加入屏東校友會。
前會長謝建中表示,商科聯誼會長陳璟璐活動力強,有一股吸引人的魅力,才會千方百計邀她擔任屏東校友會長,經三個多月的考慮才獲首肯,對日後校友招募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正修屏東校友會長陳璟璐接棒 溫馨歌聲場面熱絡/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