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網路專家陸之駿提柯文哲與黃承國等密會 柯說好像是許信良的助理 /台銘新聞網

2019/12/10 07:40

台銘新聞

有關網路專家陸之駿臉書表提到2018年柯文哲與黃承國等人在木柵密會,指可以幫忙勸退姚文智,是市長自己不要;對此,柯文哲回應說,當天開會只有那幾個人,他自己沒有出來講,到底是誰出來放消息。柯文哲表示,自己講話一向直來直往,可是其他人講話都繞來繞去,所以他聽不懂他們想幹什麼。
柯文哲是否有說可以提名姚文智選到底;柯文哲表示,除非有錄音、有什麼影像,不然事隔兩年現在每個人都出來各說各話;而且怎麼會找一個完全無關的人在講這件事情,跟與會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有關市長認不認識陸之駿,柯文哲說,他好像是許信良的助理。
而對於王浩宇說陸之駿有幫柯文哲市長做過事情;柯文哲則回應王浩宇現在也變側翼了,所以算了。另指王浩宇還說蔡總統對市長愛護有加;柯文哲說,那他對愛護的定義大家不一樣。

至於當時柯文哲是否有說過姚文智出來選的話可以繼續爭取藍營的票。柯文哲指出,這件事其實就是狗咬尾巴,後來尾巴咬狗,後來尾巴掉在地上自己被咬,所以在2017年9月操縱媒體把柯文哲打成這個樣子,到後來卻說要跟柯文哲合作,有問題的不是他,而是民進黨自己都解釋不下去;所以政治常常是這樣,當你做了之後,要矯正或是彌補過來很困難啦,當民進黨把柯文哲抹紅成這個樣子,還要來跟他合作,到時候解釋不清的是民進黨。柯文哲是否會對郭董跟親民黨的關係吃味。柯文哲表示,他可以理解,對於製造商來講,也不會只找一家代理,常常找好幾條通路,所以他認為it's ok。
有關民眾黨的人反映不知道郭董是敵是友。柯文哲表示,這也是一樣,他們自己的不管是不分區還是區域立委,也是每天意見一大堆,所以有各種聲音,要儘量求取一個最大的平衡點。


 

網路專家陸之駿提柯文哲與黃承國等密會  柯說好像是許信良的助理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