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第一選區黃绣晶 熱淚滿面的跪在其父親黃輝芳前 意味傳承的接受披掛彩帶/台銘新聞網

2019/12/09 10:19

台銘新聞

出身教育界並且長期關心長照問題的高雄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黃绣晶,今日在競選部成立會場中,熱淚滿面的跪在其曾為高雄縣議員的父親黃輝芳前,意味傳承的接受披掛彩帶,此景也令在旁的宋瑜為之動容而頻頻拭淚。宋楚瑜在致詞時表示,他在省長任內有四分之一預算用於教育,可是日前在參加有關教育政策論壇時,媒體竟一個字都沒提,感到不解,呼籲選民支持出身於教育界的黃绣晶,共同照顧下一代。

親民黨提名的黃绣晶,今日在高雄市美濃區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主席宋楚瑜親自到場加油外,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及親民黨高雄市各選區提名的蘇博廷、秦詩燕及不分區提名立委劉宥彤、蔡沁瑜等人到場造勢,場面熱絡。

宋楚瑜除細數省長任內走遍前高雄縣各鄉鎮時,也不忘數落對手韓國瑜甚少到山區鄉里,連蔡英文也很少深入山區關心選民。

由於黃绣晶曾在六龜山區小學任教,宋楚瑜將話轉進教育問題,強調徧遠山區教育的重要及看法;宋楚瑜語帶抱怨口氣說,竟然在台灣首善之區台北市,老師們邀請三位總統候選人談教育政策,只有他一位候選人參加,其他兩位不重視教育,而離譜的是在他談論有關教育政策後,竟隻字不提,沒有媒體報導,感到不解。

宋楚瑜說,旗美地區就如黃绣晶所說,因重視教育,在昔日曾出了不少醫生及博士,也像在省長任內,每年有總預算的四分之一編列,可是如今民進黨在修憲的時,竟候糊里糊塗的就好,不重視教育的重要,可是有人負責嗎。

黃绣晶競選總部成立吸引數百位鄉親到場,與親民黨發言人余美人等大喊黃绣晶、宋楚瑜涷蒜。

高雄第一選區黃绣晶    熱淚滿面的跪在其父親黃輝芳前   意味傳承的接受披掛彩帶/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