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郭董伉儷與川普夫婦會晤交流 仍不忘對台灣國際局勢的關心/台銘新聞網

2019/12/07 13:56

台銘新聞

郭董伉儷在美國白宮與川普夫婦會晤,成功的將台灣聚焦在中美貿易及美國經濟問題中做短暫的交流。

郭台銘在LINE群組發表短文指出;我在白宮天氣晴,台灣的天氣如何呢?

白宮裹的耶誕樹佈置的很有氣勢也很漂亮,能受邀來參加耶誕派對覺得很榮幸。很多人問戴進白宮的國旗帽怎麼沒帶出來?因為我送給了一位重要的美國朋友,上面有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他說是郭台銘送的,所以有紀念意義。

相信媒體也一定想要有川普合照-美國總統的媒體管理是很嚴格的,閉門派對,就容許我們不公開了。

我,馨瑩和川普夫妻有些交談,主要聚焦在中美貿易及美國經濟,內容的確不方便透露,但對於全球與區域的佈局及競爭方向讓我有了一些看法。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核心論述與製造業重返美國息息相關,現在世界各國都在努力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而美國目前失業率低,經濟狀況相對是不錯的。

我也會前往威州及洛杉機,西雅圖等地,有些產業方面及國際合作的消息,再找時間和大家分享。

郭董伉儷與川普夫婦會晤交流  仍不忘對台灣國際局勢的關心/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