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鍾小平議員再次帶流浪犬”柯黑”來拜會柯文哲/台銘新聞網

2019/12/06 09:19

台銘新聞

身兼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董事長的鍾小平議員,再次帶流浪犬”柯黑”來拜會柯文哲,並致贈市長感謝狀,感謝之前市長認捐1000元及狗罐頭的善舉。由於”柯黑”迄今還沒被認養出去,柯文哲也大聲呼籲,希望善心人能早日認養”柯黑”。
 
柯文哲進到貴賓室時一看到”柯黑”長得這麼大,直笑說這是護國神犬。他說小時候的”柯黑”很緊張,現在看起來比較easy。鍾小平議員表示他要特別謝謝市長之前送”柯黑”狗罐頭,現在長的很好,目前暫時待在流浪動物之家的中和辦公室,由辦公室員工照顧。
 
柯文哲用公主抱把”柯黑”抱起來,可能不習慣被這樣抱,不安分地在柯文哲懷中扭來扭去,讓柯文哲直呼不好抱。鍾小平說,可能是因為”柯黑”不習慣這邊的環境,而且還有這麼多人,容易緊張,但”柯黑”其實很乖的。
 
柯文哲也再次贈送一箱狗罐頭給”柯黑”,並呼籲大家用領養代替購買。鍾小平笑說市長真的是好心有好報,意有所指的說卡神楊蕙如當時就是因為黑柯,所以才爆出來這些弊案,因此”柯黑”是隻報恩的狗。
 
柯文哲則笑回做好事並不一定會有好報,但多數的情形是,所以可能的話,在社會上還是多一點善意,多做一些好事。

鍾小平議員再次帶流浪犬”柯黑”來拜會柯文哲/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