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總統行銷蓮池潭觀光靠三輪車?劉黃之爭只為青春不為民生】/台銘新聞網

2019/12/05 04:40

台銘新聞

針對前總統馬英久南下輔選黃昭順在蓮池潭騎三輪車行銷觀光,以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輔選劉世芳以青春面膜象徵容光煥發再出發等事件,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蘇博廷表示,兩名現任大立委為了年紀的事互槓起來,不知對選民而言是自曝其短外,還是有其他意義存在。

高雄第3選區(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蘇博廷指出,首先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先生及劉世芳委員感到非常不恥,在高雄以面膜來公開敷臉,是在說高雄人都是灰頭土臉嗎。高雄興達燃煤電廠運轉已近40年,是台灣最老舊燃煤電廠,所排放的氮氧化物、硫氧化物等空氣汙染物高居全國第二大。更何況目前在接近市區超過100萬人生活的高雄生活圈中,目前還有大社工業區問題未能解決。南部人每天呼吸的空氣都有致癌物,高雄又六都當中平均壽命最短(79.28歲),身為執政黨你們做了什麼。12月15日反空污大遊行,就是要針對執政黨,不斷輾壓民意的傲慢。
蘇博廷說,對於兩位委員都互相指責彼此對左楠地區沒有什麼貢獻,尤其是劉委員點出擔任民代已有38年資歷的黃昭順對眷村沒什麼貢獻,為了忠黨愛國投錯人。
蘇博廷表示,請問4年前的我們是否也投錯了總統跟立委;近4年來除了鬥爭還是鬥爭。尤其是黃、劉兩位現任立委都想烙跑去當市長,黃於2010年去選了沒選上,劉於2018年初選被鬥掉。除了為自己政治路著想,究竟幫地方爭取了什麼,推動了哪些民生法案有利於人民。
蘇博廷強調,兩位立委來去的紛爭中,就是看到了藍綠惡鬥最好的証明,沒人提出解決方案,只留下硫磺味(臭味)讓人想吐。就行銷高雄蓮池潭觀光,若是為了「老太太」來行銷三輪車觀光而影響環潭道路的交通,經濟效益何在,又能帶動多少產業鏈及人才培養。
蘇博廷表示,觀光行銷不外乎想達到:「認識→認同→體驗→了解→消費→發大財。」新南向政策一直無法達到效果,政府的角色應在政策及經濟效益配套建設立即修法,帶動各種領域培養相關人才,融合傳統、結合AI世紀開創未來。
蘇博廷表示,呼籲不斷撒幣的執政黨:「中華民國目前已超過5兆以上的負債,該怎麼還。同時也希望黃昭順及劉世芳委員停止互相噴飯,藉機邊緣化第三勢力,請拿出實質政見來辯論。

【總統行銷蓮池潭觀光靠三輪車?劉黃之爭只為青春不為民生】/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