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郭台銘赴白宮前 指選舉是綠油油的一片 民進黨就會得到權力的傲慢 第三勢力變成關鍵力量/台銘新聞網

2019/12/04 11:54

台銘新聞/李堂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臨時收到白宮的邀請參加12月5號(聖誕派對)。今3日搭機前往美國,行前記者會中指出,目前看來選舉是綠油油的一片,但民進黨就會得到權力的傲慢,而第三勢力有時候變成關鍵少數,卻會變成關鍵力量。中間選民都是隱性的,都是理性,都是對中華民國怎麼樣保障民主自由,是非常重要的。

郭台銘指出,(聖誕派對)是白宮常態性的活動,一定會見到川普,只是有沒有時間講話,若是川普看的順眼,會場談個幾分鐘的話也有可能,不過已經跟白宮負責投資的相關人士,安排了兩個會議,希望了解中美貿易戰的狀況,以及何時會告一段落。郭台銘笑說,他還是一如往常,一定會帶中華民國的國旗帽進白宮。

郭台銘表對行程表示,會到聖荷西、洛杉磯、西雅圖,看一下美國高科技產業、創投公司、電子業、5G、AI,了解未來發展趨勢。

郭台銘說,中美貿易戰以後回想過程中,距他上一次去迄今隔了七個月,有很大的變化,希望了解一下中美貿易戰,將來什麼時候會有一個比較好的結局。

郭台銘臨去美國前,還關心蔣家的選情;他說,要走之前給蔣萬安打個電話,但沒有接上,待出國回來,再去站台,但是讓我想起蔣經國,台灣能夠從一個威權時代開放,接著是李登輝,然後再一路走下來,經過這麼多年來的民主確實不易。

郭台銘說,楊秋興縣長曾來會面,並說台灣當初沒有選擇宋省長,台灣受到很大的挫折,如果那個時候,是宋省長來執掌國政,想台灣政府可能是另外一個景象;郭台銘說,這就是今年要支持親民黨就是其中一個原因,尤其宋省長是一個會做事的人,未來立法院再加上民眾黨,就能夠變成一個中道的力量。

另在0到六歲健康養的問題;郭台銘說,想想看,如果二十年後國人降到兩千萬,目前有三家大學要叫我買,這一些的學校閒置成本有沒有去計算。因此強調台灣必須要能多生育,如沒有人口增加,台灣沒有未來,沒有年輕人,更何況要談什麼民主。因非常堅持,為什麼叫健康。郭台銘強調,希望有幾個科技、比較科技的立委,立法院能夠快速的修法,快速達到零到六歲國家健康養的政策。

 

 

郭台銘赴白宮前  指選舉是綠油油的一片   民進黨就會得到權力的傲慢  第三勢力變成關鍵力量/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