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年末超混樂!龐克搖滾到爵士古調!435三連音樂節開唱 音爆板橋435藝文特區!/台銘新聞網

2019/12/03 06:52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第二屆「435三連音樂節」將於12月7日及12月15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枋橋大劇院盛大舉行。5組進駐於園區的知名線上樂團將帶來風格多元的音樂演出,並將聯合園區進駐藝術家與在地文史協會,帶來藝術工作坊與音樂文化講座,在歲末年終打造出能夠大飽「眼」福、大開「耳」界的視聽絕佳節慶饗宴。

今年第二屆開唱的「435三連音樂節」,共有5組園區進駐樂團參與演出:在木吉他民謠與電子音樂間擺盪的「Looking Grace」、爵士音樂創作有著58度高粱酒濃醇餘韻的「五八樂團」、引用臺灣傳統曲調進行創作的「打幫你樂團」、揉合90年代另類搖滾與工業、後龐克及歌德元素的「仙樂隊 SEN」及著重聲音實驗創作─Audio Visual的「The Tic Tac」,各團音樂創作方向多元廣闊,將為聽覺帶來混合美感的音爆體驗。

「435三連音樂節」為板橋435藝文特區3號工作室的進駐樂團,於2018年所發起的音樂節計畫。三連音為音樂學名詞,是將三個音符演奏的節拍時間均分成三等份,音樂節由3號工作室進駐樂團串連展演,因此取名「三連音」;此外,「連音」亦有「聯姻」之諧音,音樂節聯合園區其他領域的藝術家,協力參與視覺、美術、場景、宣傳與現場工作坊等活動,共同產出作品相互交融,以此呼應聯姻之意。第一屆435三連音樂節齊邀4組樂團演出、3場街頭藝人表演及5攤藝術家手作工坊,活動成功創下單日四千餘人次的入園紀錄!

與樂團表演同時舉行的藝術工作坊,將由3位435進駐藝術家帶來面向各異的藝術體驗。藝術家江宜瑾將以鐵線與棉紙的纏繞扭曲,帶領大家理解點線面的構成原理;藝術家施芷庭以青花瓷上優美的花草紋線為發想,創作出「青花紋路刺繡」,將在音樂節與觀眾一起分享創作心法;而表演藝術家周能安將結合藝術陣頭儀式與占卜神算,為大家解決心頭疑難雜症。本次音樂文化講座將與枋橋文化協會合作,講述板橋以湳仔溪與浮洲地區為主軸的音樂創作,這些音樂背後深厚的地區文史,將是這次的講座重點。

年末超混樂!龐克搖滾到爵士古調!435三連音樂節開唱   音爆板橋435藝文特區!/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