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新科聯誼會長交接 劉仁誠掌電子 林煜盛接電機/台銘新聞網

2019/12/03 03:29

台銘新聞/史家羚

陣容堅強的正修科技大學校友會交接登場!電子、電機兩大聯誼會揭開序幕,劉仁誠持續蟬聯電子聯誼會長,林煜盛接下電機聯誼會長,強調未來這一年將加強募集學生急難救助金,再加入活潑及多元化活動,帶動會員參與,強化凝聚力。
正修科大電子、電機兩大聯誼會日前在美濃客家菜舉行交接餐會,由電機聯誼會長黃見志擔任主席,學務長林烈利肯定鎮黃見志及劉仁誠會長真是英雄豪傑,畢業後不僅在職場發揮正心修身止於盡善的精神,更懂得回饋母校照顧學弟妹,落實正修人一家人的風範。
持續蟬聯正修科大電子聯誼會長的劉仁誠表示,未來這一年將加強募集學生急難救助金,把相關章程及申請資格書面化,讓校友能更信任獎助金的運用,並持續與在校生連繫,讓學弟妹更認識校友會運作,再尋找隱藏在民間的優秀校友,讓電子聯誼會的社會資源更強大,落實社團即生活遠景。
劉仁誠現職獅湖青草茶,正修科大92級電子系夜二專畢,海軍拉法葉級西寧軍艦中士退伍、108年正修科大電子聯誼會會長。
電機聯誼會新科會長林煜盛說,未來將加入活潑及多元化活動,帶動會員參與,提升凝聚力,持續尋找各行各業校友注入新血,並擴大聯誼會關懷校友的功能,強化和會員間的雙向溝通,再配合母校及電機系需求,讓校友成為學弟妹堅強的後盾。
林煜盛正修工專電機科(五專)、國立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明承印刷公司總經理、全懋整合行銷公司資深副總經理,經歷有國際非政府組織研究學會執行長、國際事務學社助理研究員/財務長、中山大學國際非政府組織研究中心執行委員、高雄市印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高雄市岩石礦物藝術協會理事等。
校友總會長鄧建立說,感謝電子、電機會長群今年完成多項活動及高教計畫募款,校友會的成功來自一群努力不懈的會長,鼓勵優秀的校友繼續支持、不離不棄。
  即將接任校友總會長的陳昌宗歡迎所有校友,一起迎接新世代,保證明年活動不僅延續以往傳統,也會加入更多新的元素,校友拭目以待。

正修新科聯誼會長交接     劉仁誠掌電子 林煜盛接電機/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