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師大教授獲專利研發攝護腺保養食品/台銘新聞網

2019/12/01 09:28

台銘新聞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化學系教授林相儒,畢業於美國維吉尼亞聯邦大學藥學博士,多年來投入中草藥研究,近期有重大發現後,即進行新男性攝護腺保養的中草藥食品與茶飲開發。其研究結果,其中所含活性成分調控男性荷爾蒙接受體作用的能力,優於南瓜子性荷爾蒙,對男性健康十分重要。
    高師大製藥農業中心從衛福部可供作食品原料的多種中草藥中,進行純化與細胞測試後,找到比tocopherol活性更強的男性荷爾蒙接受體調控劑,並已獲得中華民國發明專利(發明第1577374號)。
    研發人林相儒表示,他選用具有男性荷爾蒙接受體調控劑與膽酸接受體活化劑的中草藥,調製成茶包。茶包內含有膽酸接受體活化劑,已被證實對於保護肝臟與調控血糖有著重要的調控活性。高師大製藥農業中心接著計畫洽詢國內保養品製造廠商,將草本男性荷爾蒙接受體調控劑,加上微量的水楊酸與維他命E等重要抗痘成分,組成新乳液抗痘產品,研發團隊正準備下個產品的呈現與發表,希望能夠做出更大的貢獻。
    校長吳連賞除了肯定與讚賞林教授團隊的用心與努力外,更期待有更多的研究發現,能夠造福更多人,期能透過產學合作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為國人健康盡一份心力。

 

高師大教授獲專利研發攝護腺保養食品/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