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贈送再生電腦 小學生受惠/台銘新聞網

2019/11/28 10:23

台銘新聞/史家羚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今(27)日捐贈高雄市莒光、梓官、後紅小學各20台再生電腦;受贈的國小校長深讚,雖是再生電腦,卻比學校的還新、還好用,都希望能多送幾台,深化數位教學,嘉惠偏遠地區的小朋友。

煉製事業部公關經理顏清瑞表示,中油公司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幫助偏遠地區的小學建立數位化學習環境,協助學校建構資訊互動平台,縮短城鄉教育資源的差距。

為建立數位化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學生學習參與感,中油公司26日捐贈一批再生電腦給高雄市莒光小學、梓官小學、岡山後紅小學各20台,期望能協助學校建構資訊互動平台,以因應數位化時代。捐贈儀式由顏清瑞代表,期能藉由這次的捐贈,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響應,共同提升學生學習品質,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後紅國小校長范秋芬表示,雖是逐年淘汰的電腦,但經中油資訊部門檢修後,功能還是非常好。捐贈給學校使用,讓資源得以繼續發揮,更是愛地球、資源再利用的最佳典範。期盼這批電腦對後紅國小的資訊教學能有所助益,讓老師教學翻轉,讓小朋友更樂於學習。

梓官國小校長林嘉文指出,這批電腦將建置於班級及行政處室。放置於班級,做為班級學生進行因材網教學,及英語線上學習平台教學和喜閱網闖關使用。除了班級老師可運用教育平台的資訊媒材進行教學外,也可以開放學生在課餘時間的自主學習。為提升教師教學品質,在行政處室設置「上網區」,除供老師觀摩各式教學方法,也提供教師學習成長的管道,期能師生共同學習成長, 

中油表示,面對資訊時代來臨,為提升教學成效,提高學生學習動機,以符應資訊應用之時代潮流,亟需建構親師生資訊互動平台的教學設備,以迎接數位化時代,發展學校特色並提供孩子適性教育。中油為協助校方解決電腦老舊問題,將汰換後的電腦設備拆取可用零件,重新整理成再生電腦,經測試完成後,由送至莒光、梓官、岡山後紅等三所小學,打造優質的資訊學習環境。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贈送再生電腦   小學生受惠/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