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打破左楠舊勢力,親民黨下奇兵突襲」/台銘新聞網

2019/11/28 23:35

台銘新聞/李堂安

高雄第3選區本次登記參選人數高達11人,原以無黨籍參選的蘇博廷卻在登記最後一日,被親民黨提名。蘇博廷說:「我少年有熱情,應是年輕人共同打破藍綠兩黨惡鬥的創傷,願當(奇兵)找回十五年前由親民黨張顯耀拿下立委席次的紀錄,改變高雄。」
高雄第3選區下屆立委選舉,仍以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黃昭順佔優勢,但原以無黨籍參選的蘇博廷卻在登記最後一日,被親民黨提名。蘇博廷說:「18號登記首日已用無黨身份完成登記,但經過郭辦的建議以及與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會談後,才在最後一日改以親民黨身份參選,目標就是找回民心。」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包括 Amanda Liu、微笑的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圖:永齡基金會執行長特地南下陪同蘇博廷 以親民黨登記參選


蘇博廷說,高雄第3選區曾在第6屆立委選舉時,由代表親民黨參選的張顯耀拿下,事隔15年了,左楠居民還記得親民黨嗎。
蘇博廷表示「在走訪基層時,以無黨身份受到多數年輕人的認同,但舊部落卻是困難重重。宋楚瑜主席是讓老一輩的人相當感念的實質做為的政治人物,現在進到舊部落時,當地居民會細數宋主席以前的政績。
蘇博廷表示,以親民黨最年輕最素人的面孔,打著非正規的選戰,就是希望能透過”老少配”來讓選民知道,任何政黨都該與時俱進,絕不能黨意凌駕於民意。」而現階段要拉下的就是現任立委劉世芳委員。
蘇博廷強調,在這任期近四年裡,左楠居民都反應看不太到劉委員,只要有上次市長初選及這次選舉才又看到劉委員勤跑基層、辦活動。楠梓煉油廠在拆遷後,當地居民及煉油廠宿舍的住戶更是對劉世芳委員感冒,當初答應會協助住戶協調搬遷事宜未果,現在又聽說要讓日月光進駐原煉油廠土地,當地居民都誓言抗爭到底。
蘇博廷表示,中油搬遷後共有262公傾土地可重新活化利用,應適當調整及讓土地休息重整。最重要的是讓當地居民參與活化運動,了解當地居民的需求、結合政府對未來的規劃、找出一條可以政府及人民可以牽手並行的政策。

 

「打破左楠舊勢力,親民黨下奇兵突襲」/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