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香港問題想想臺灣 柯文哲指最大敵人是自己 光喊口號也沒用/台銘新聞網

2019/11/27 07:17

台銘新聞

 針對香港情勢發展是否會影響臺灣青年投票意願。柯文哲認為確實會有影響,認為香港問題短期陷入慢性病,要看北京政府怎麼面對。面對香港問題要轉過頭來想想臺灣自己問題,其實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很多內部問題要解決,光喊口號也沒用。

香港區議員選舉,泛民主泿大獲勝利,面對香港情勢發展是否會影響臺灣青年投票意願,柯文哲認為確實會有影響,但還是要務實的面對問題,他也認為香港問題短期不會解決,陷入慢性病,要看北京政府怎麼面對這個現實。
 
在如何取得青年人的認同。柯文哲表示,面對香港問題要轉過頭來想想臺灣自己問題,講到最後還是一樣,其實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臺灣內部包括政府的效率、國防、經濟等,很多內部問題要解決,光喊口號也沒用,終究還是要解決每天要面對的問題。
 
而韓國瑜說中共連香港選舉都控制不了,怎麼控制臺灣的選舉;柯文哲認為(香港選舉)那是操控失敗,不是操控不了,不過有些話他講了也加分不了,就不要講了,大家再忍耐50天,選完就好了。

 

有關蔡壁號召柯粉投廢票。柯文哲認為不用這麼做,平常心就好,選票就是維持乾淨。當媒體問及蔡壁如說投廢票是為了看柯文哲在2024能衝多少票。柯文哲說,2024的事情不用在2020煩惱,他覺得選票還是要乾乾淨淨,不想投就不要投,不要破壞選票。

投廢票數的結果會變成指標嗎。柯文哲則說不會,因為從看去年的這個時候,民進黨還一片哀鴻遍野,現在局勢又翻過來,其實臺灣的民意如鐘擺效應,擺來擺去,每天做好自己的事,基本盤顧好就好,不要去想4年後的事,不要想那麼多。
 
有民調顯示不分區民調前20名,民眾黨入圍4席排名第2,還贏過國民黨,詢問市長怎麼看。柯文哲說,前20名民眾黨才4名而已,民進黨卻有7名,那表示還要努力,況且他覺得贏國民黨也不是光榮的事,輸給民進黨是可恥的事。不過,他還是覺得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比其他黨)好多了。
 
民眾黨目前是否打不分區去各地當母雞的新戰略。柯文哲表示,不分區的立委提名人當然有義務去輔選,這也是應該的。
 
宋楚瑜主張政治中心遷到中臺灣,要讓政治人物體驗空汙;柯文哲說,應該是要去解決PM2.5的問題,不是要去聞PM2.5。
 

 

香港問題想想臺灣   柯文哲指最大敵人是自己   光喊口號也沒用/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