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郭台銘對香港區議員選舉結果的看法/台銘新聞網

2019/11/26 08:07

台銘新聞

香港區議員選區,泛民主派狂勝,建置敗慘輸。由於該選舉。有機會影響二零二零年的立法會選舉及二零二二年的特首選舉。雖然選舉已經結束。鴻海創辦人、台灣政壇第三勢力的倡導人郭台銘,提出他對香港區議員選舉的看法。

香港區議員選舉,泛民主派在四百五十二席中,拿下三百八十八席,此次的投票率高達百分之七十一點二,有兩百九十四萬人投票。而上屆區議員選舉的投票率只有百分之四十七點零一,投票人數為一百四十六萬七千兩百二十九人。而選舉結果是建制派一次天翻地覆的挫敗,由於建制派一向是港府及北京對港政策的支持者。這是挫敗勢必對北京落實「一國兩制」的穩定力量產生衝擊。

郭台銘在臉書發表看法指出,恭喜香港順利地完成區議會選舉,高投票率彰顯了港人願意以投票參與來守護生活方式,在這裹也要對香港當局可以讓選舉順利完成表達敬意,在符合人民意志下,期待香港能重回和平繁榮,香港的經濟民生可以重建。

他說,網路時代,多元的聲音已不能壓制,一張張的選票代表人民可以用和平的方式傳達心聲,我曾說過的「兩腿論」,政治改革與經濟發展必需共進,這是必然。台灣的發展經驗,足以為華人世界帶來典範。

郭台銘強調,但談到共諜案,持平的說,目前正當台灣大選,若有相關勢力影響台灣選舉,國安單位應該盡速查明,無限上綱的亡國感,是另一種造成選民陰影的高明選舉方式。我們厭惡藍綠,就是因為二者都不是提出治國方略,而是都在仇恨與恐懼中操作選舉。

郭台銘也央一位郭粉顧問(陳平和:北科大電機所教授)提出了他對共諜案的看法,平實陳述,足供會參:ㄧ名逃到澳洲自稱中共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政府及媒體宣稱曾透過「網路部隊」和間諜試圖影響台灣選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認為這是國安問題,因為報導內容涉及政治人物及媒體。

儘管國內專家對王立強共諜身份提出十大疑問,大陸也指出他這兩年涉及兩件詐騙案,更有人直言他為了延長在澳居留期限,俾便照顧家小,不惜瞎扯到共諜身份及對台選舉,但這個爆點讓綠營政府竊竊自喜,畢竟選舉抉擇的天秤已朝綠營傾斜;不管這是道地的真相還是虛擬的假相,我們要求政府介入調查國內選舉的情況是否真有相關情事,不該拖過選舉結束,政府要有能力查明並透明化大陸對台灣選舉的影響。

 

 

郭台銘對香港區議員選舉結果的看法/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