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灣中油「2019潔淨地球 為堅持勇敢加油」冬季淨山健行活動/台銘新聞網

2019/11/24 10:09

台銘新聞/史家羚

台灣中油公司「2019 潔淨地球 為堅持勇敢加油」冬季聯合淨山健行活動,今(23)日在全台四地同步舉行,號召近3,000名員眷及社區民眾共同參與,眾人沿著步道及公園周邊健行,同時撿拾路旁垃圾,以實際行動關懷台灣生態;董事長歐嘉瑞特別到台北場支持,並肯定同仁募集二手物資義賣幫助弱勢團體的行動,讓今天的活動更具意義。

    多年來,台灣中油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堅持致力於維護生態保育與推動環保教育工作,自102年開始每年於全台各地知名風景區、步道或海灘等地舉辦淨山淨水活動,到今年已是連續7年、第11度舉辦,持續維護廠區周邊生態保育工作,落實綠色共存理念;此外,7年來持續舉辦「綠巨龍創造夏令營」,已培育1,200多位輔導員,並吸引超過2萬人次的學童參與,澈底落實環境教育工作,此外也並透過石油探索館、台灣油礦陳列館園區等規劃,希望民眾更能了解台灣中油追求企業永續發展的堅持與努力。

    今日的4場淨山健行活動從早上8時30分開始,在台北市信義區虎山親山步道、台中市北屯區大坑9號及10號登山步道、高雄市彌陀區漯底山自然公園及花蓮佐倉步道同步展開,包括台灣中油員眷、協力廠商與社區民眾都來支持響應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董事長歐嘉瑞、總經理李順欽及副總經理、執行長等也分別帶領群眾沿著步道及生態公園周邊健行。

    除了眾人淨山維護環境之外,北區場的台灣中油同仁也在事前募集了物品舉辦二手愛心市集,現場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歐嘉瑞特別肯定。他表示,淨山健行活動既能落實環保,又能強健身體,募集二手商品義賣再利用還能幫助弱勢團體,讓這次的淨山健行更具意義。

    活動結束後,眾人將垃圾分類回收,台灣中油希望透過淨山活動的具體行動向社會大眾展現關懷社會及環境的用心,鼓勵員眷和社區民眾互動,以達敦親睦鄰的目的。

台灣中油「2019潔淨地球 為堅持勇敢加油」冬季淨山健行活動/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