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劉宥彤南下高雄輔選 陪同親民黨黃綉晶 蘇博廷二人登記/台銘新聞網

2019/11/23 10:45

台銘新聞

今日為區域立委參選的最後一天,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劉宥彤特別南下高雄,陪同親民黨提名的第一選區參選人黃綉晶前往登記,並陪同第三選區的蘇博廷更改為親民黨提名參選立委。劉宥彤是各黨派提名不分區立委中第一位南下輔選的侯選人,除強調「第三勢力」在高雄的參選人都很年輕,責任就是改變國會,為人民服務。劉宥同接著還前往旗美區拜訪鄉親及地方政壇與教育界人士。

劉宥彤說,若不是現在的國民黨的選情此低沈,宋楚瑜主席不會做出參選總統的決定,希望整個泛藍陣營是能夠團結在一起,給宋主席一個機會。

最重要的是,之前的一個調查當中,如果沒有宋主席,其實很多的選票會流向小英,這是很多泛藍選民不願意見到的,既然有了宋主席,選票上就有了歸屬,覺得這件事情應該對整個泛藍陣營都是一件好的事

劉宥彤表示,她是代表親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南下協助親民黨的候選人及友軍,這是理所當然,也應該要盡的責任。

郭台銘何時南下輔選;劉宥彤說,他現在是一個企業家的身分,適當的時候會出來做一些協助,但是目前來講,他可能跟政治上保持一定的分際,應該說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

劉宥彤強調,希望「第三勢力」能夠在國會推行福國利民的政策,很多人都將總統大選認為已經進入垃圾時間,就不要再花口水或者花心力去關心這件事情結束,真正關心的是在國會裡,可以推薦多少優秀的年輕人在國會為大家服務,因此在高雄市總共有第一選區黃綉晶、第二選區是國民黨友軍黃韻涵、第三選區是蘇博廷及第七選區秦詩雁與第八選區民眾黨的敖博勝,他們五位都有共同的特色都是年輕人。

劉宥彤接著陪同黃晶拜會旗美地區地方鄉親及前往政壇耆老羅兆洪及高雄市客屬美濃同鄉會秘書長林春貴博土。由於永齡農場的所在地段於大旗山地區,由黃綉晶作為旗山的永齡親善大使,商量如何就她將旗美地區特產香蕉,送往有樂齡中心、育幼院、養老院等。

劉宥彤南下高雄輔選   陪同親民黨黃綉晶  蘇博廷二人登記/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