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宋楚瑜為高雄市黨提名立委秦詩雁 吳益政 蘇博廷 黃綉晶等四人聯合造勢/台銘新聞網

2019/11/24 08:27

台銘新聞/

親民黨總統侯選人宋楚瑜於今日南下高雄為提名的秦詩雁主持競選總部成立儀式,並為同黨提名的吳益政、蘇博廷、黃綉晶等四人聯合造勢;宋楚瑜除細數省長任內,不分黨派為高雄的飲用水品質等的建設外,並指一旦執政,一定會給軍公教朋友一個公道,會中,宋楚瑜一時興起,唱黃埔校歌以表對軍人的重視。

宋楚瑜說,這次的選舉充分展現出台灣人民有自由民主的方式,表達對於未來政治生活的堅持,這就是一個多采多姿的台灣,讓各種多元化的聲音,能夠表現在未來生活方上面,這是台灣自由民主的好現象。

宋楚瑜指出他特別高興,因為台灣從戒嚴時期成為今天開放的民主,他曾經做過重要的貢獻及投入,所以這一次願意為大家一起來,以堅持的自由民主,而不是用情緒綁架、勒索的方式,讓大家一起共同來努力。

宋楚瑜接著指他是高雄的女婿,因為陳萬水女士是在高雄長大,曾就讀高雄女中,感謝高雄送給他一位好太太,但生活中也談及高雄自來水的問題及高雄鄉親的需要,所以為了高雄花了百億經費,從高屏溪上游把水引進到南化水庫,改變飲用水的品質。

宋楚瑜也對蔡英文的論文有所看法;他說,可從台灣怎麼樣從威權時代,轉型成民主,那就是要貼近民眾與聽人民的心聲,為此他走過全台每個鄉鎮及每一個鄉鎮公所都去過,先問問現在的總統,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去過嗎。宋楚瑜接著對韓國瑜也有說詞,指市長每一區及每一區公所去過嗎。

宋楚瑜並對軍公教遭到的不平提出抱怨,稱親民黨執政後,會給革命軍人一個公道,宋楚瑜指其父親也曾是一名軍人後,竟唱起黃埔校歌,拉抬會場的氣氛。

宋楚瑜也比喻昔日省府團隊的勤奮,選民發明的一個名詞叫走透透,不論是任何黨派都會照顧,例如高雄縣有二十七個鄉鎮,當時高雄縣的縣長是余政憲,就投入一千一百六十七億七千八百七十萬做公共建設。另對高雄及基隆碼頭工人退保權益,用交通建設基金當中拿出一百億,把所有過去碼頭工人急切的退保問題解決。只不過看到高雄港的落寞,直覺的是政策錯誤造成,還談什麼人進的來,貨出的去,賺大錢。

宋楚瑜為高雄市黨提名立委秦詩雁   吳益政  蘇博廷  黃綉晶等四人聯合造勢/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