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認識台糖、居家防火宣導 帶動長輩熱情勁舞 充滿青春活力/台銘新聞網

2019/11/24 08:34

台銘新聞/史家羚

台糖公司砂糖事業部關懷社區安全,23日舉辦「推廣糖業文化暨居家防火宣導社區關懷」活動,向附近鄰里的200位60歲以上長輩宣導防火常識,並穿插熱情勁舞長輩們充滿青春活力,熱情歌唱會中贈送優質台糖產品祝福長輩,令參加者溫馨又愉快,直誇台糖真是大家的好鄰居。

    為鼓勵居民多陪伴長者走出戶外,瞭解糖業文化及防範火災,台糖公司砂糖事業部這次特別邀請鄰近小港里、港正里、港南里、港興里、鳳宮里及二苓里等地60歲以上的200位長者,在砂糖事業部三樓大禮堂舉辦這項活動。此外,在活動規劃期間,砂糖事業部也拜訪各里里長並張貼宣傳海報於里辦公處,號召大家「樓頂招樓跤,厝邊話隔壁,阿公招阿嬤,逗陣來七逃」,共襄盛舉,參與台糖活動。

   活動在台糖公司砂糖事業部副執行長陳威東致歡迎詞中拉開序幕,接著行政組組長尉遲翠蓮主持一連串活潑、知性活動,為讓居家年邁長者有防火常識。砂糖事業部除製做防火標語及台糖文化掛圖外,也邀請高雄市消防局小港分隊專業人員到場配合海報講解居家防火宣導,增進長者對防火知識,避免意外發生,看完影片更安排事業部充滿活力的一群年輕人帶領長者,動動手、動動腳,活絡筋骨作起有氧健康操(蔗種舞)充滿趣味,達到活動最高潮。

    活動中,台糖長官與各里里長也齊聲合唱祝福歌曲,祝福長輩們事事順心,為活動掀起高潮,台糖人員也分發精心準備的祝福禮品,有台糖優質產品大豆沙拉油、台糖養生沖泡飲品、台糖罐頭及台糖有機米等,讓參加者們有吃又有拿,大家感到溫馨又開心,陪同的親友們都大讚有台糖真好。

 

認識台糖、居家防火宣導  帶動長輩熱情勁舞  充滿青春活力/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