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市議會寒冬送暖活動 /台銘新聞網

2019/11/24 09:32

台銘新聞/史家羚

(高雄訊)行善的力量最大,高雄市議會今(23)日攜手社福慈善總會,結合190個社福慈善團體,一起送暖給1398個弱勢邊緣家庭,除發送物資券、生活用品,更陪著弱勢市民度過溫暖的周末時光。

  議會連續九年舉辦寒冬聯合送暖活動,今年由資深議員劉德林主持活動,議員李雅靜、陳善慧、鍾易仲、陳若翠及議長許崑源服務處主任樓培麟、童燕珍議員助理林靜薇、曾俊傑議員特助方珈玲、曾麗燕議員服務處主任周宏森、議會秘書長黃錦平、社會局長黃淵源、民政局長曹桓榮、原民會主委吳慧琴共同參與,一起關懷弱勢邊緣家庭。

  活動中,劉德林議員代表議會發放愛心物資券,由桃源區布農族的王姓市民及居住在鳳山區的李姓新住民代表接受。

  劉德林議員指出,在匯集社會愛心資源下,議會108年寒冬聯合送暖總計幫助1398個弱勢邊緣家庭,每戶發送2000元物資券、800元等值生活用品物資,並從最需要幫助的市民做起,優先關懷偏鄉新住民及原住民家庭。

  行善的力量最大,劉議員說,議會自100年起由議長許崑源號召舉辦寒冬送暖活動,連續九年不間斷,意義重大,累計幫助1萬2939個弱勢邊緣家庭,也讓全體市民感受到高雄這座城市愛的溫度。

  劉議員呼籲,希望透過寒冬送暖活動讓施與受的循環更有意義,在所有接受幫助的市民有能力幫助別人時,也能加入行善的行列。

  議會寒冬送暖活動同時提供愛心餐食及規劃闖關遊戲、義剪、義診、新住民及原住民文化展示攤位等,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也開心度過最美好的時光。

 

高雄市議會寒冬送暖活動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