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副總統期盼獅子會以充沛人脈及熱誠服務精神 創造臺韓兩國更多合作機會/台銘新聞網

2019/11/21 08:48

台銘新聞

陳建仁副總統今(20)日上午接見「獅子會國際總會長崔重烈獅友伉儷」,肯定獅友們秉持無私精神,奉獻服務不分國界,並期盼獅子會以充沛人脈及熱誠服務精神,創造臺韓兩國間更多合作機會。

副總統致詞時首先代表臺灣政府與人民,竭誠歡迎崔總會長伉儷來臺訪問,並預祝本次交流活動順利圓滿成功,深化獅友之間的國際情誼。副總統表示,很高興能與崔總會長伉儷及各位獅友們見面,他瞭解崔總會長作為一位超過40年獅齡的獅友,總是以身作則,對職業生涯與生活積極熱情。

副總統提到,崔總會長當選國際總會長後,以「我們服務,多元和諧」為理念,致力彌合差異、聯繫大眾並擁抱多元化來為所有人創建和諧,精神令人感佩。相信在崔總會長的領導下,獅友們一定會更加團結和諧,提升服務力量。

副總統指出,如同獅子會創始人茂文鐘士(Melvin Jones)的座右銘:「開始為他人服務,才能成就大事」。獅友們秉持無私精神,奉獻服務不分國界,在國內推動各項公益活動,以視力、飢餓、兒童癌症、糖尿病及環境保護為五大志業,照顧民眾、關懷弱勢及獨居長者等,並致力於參與國際人道組織的服務工作。

副總統說,看到獅友們對服務的熱情與用心,將小愛化為大愛,這份無私、真心的愛與關懷,真的令人相當感動,這也是獅子會的服務力量。他特別感謝獅友們的付出,讓社會更溫暖、更美好。並指出,臺灣及韓國分別是獅子會全球第6大及第4大會員國,兩國的獅友們都積極參與國際活動,獲得各界肯定,是國際社會很重要的民間力量。

副總統提到,過去3年多來,區域政經局勢出現很大的變化,東南亞等國家在經濟及地緣政治的角色越來越重要。總統上任後積極推動的「新南向政策」及韓國「新南方政策」異曲同工,都是透過加強人員、文化、醫療、經貿等交流,強化與夥伴國家合作。

副總統說,特別是臺韓兩國產業互補性高,值得探討合作方式,期盼在崔總會長卓越的領導下,獅子會以充沛的人脈及熱誠服務的精神,創造兩國間更多的合作機會。

最後,副總統相信,這次的訪問將有助於促進臺韓兩國獅友們相互瞭解及交流,深化雙方的情誼,他也期盼未來在崔總會長的領導及各位獅友的齊心協力下,更加展現獅子會的服務精神,幫助世界解決問題,讓人類更幸福、更美好。

 

副總統期盼獅子會以充沛人脈及熱誠服務精神 創造臺韓兩國更多合作機會/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