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柯文哲指高虹安適材適用 年輕屬於科技 形象也很好/台銘新聞網

2019/11/20 06:53

台銘新聞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布,柯文哲指都是海選而出,一切盡力。一度傳出高虹安與蔡壁如排序互換,他認為高虹安適材適用,是年輕女性,願意做大數據,屬於這種科技的,他覺得形象也很好。

民眾黨公布不分區名單,市府有3位官員是不是要請辭迴避?柯文哲表示,蔡壁如跟黃瀞瑩會先請假,就離職前的假先請,勞動局因為現在還有幾個法案在議會,例如外送員的自治條例,賴香伶還需要再處理,所以大概處理完才會開始請假。
  而海選名單市長是否滿意。柯文哲回答,來報名的人當中,我們也是經過一個遴選的程序,就是盡力,其實要說我們最驕傲是什麼,那些來申請的不用花錢,連報名費20萬還是幫他們出,真的是向天下徵才,也不要去看有錢沒錢,也不要去要求他們先捐錢,就按照適材適用。
  有關高虹安排續依舊沒有變,外傳黨內砲聲隆隆,劉宥彤還有來致歉;柯文哲表示沒有,他有跟郭台銘問過,郭說沒有這回事,所以是這樣,郭雖然是大企業家,但政治險惡。
  一度傳出郭台銘有打來說高虹安與蔡壁如排序互換。柯文哲回答,郭台銘很客氣說不用,我們也是認為高虹安適材適用,是年輕女性,願意做大數據,屬於這種科技的,他覺得形象也很好。柯文哲認為政治多一點專業,臺灣會比較好。

有關吳欣盈排在第七名;柯文哲說,吳欣盈很早以前就來跟我們討論,是吳先來找他,吳很早以前就來跟他討論長照議題,還討論過很久,去年三月四月就來過,這一次是在辦海選,吳就跑來,吳原本是要選區域立委,但民眾黨松信選區已經有提名人,後來跟吳談一談,他覺得吳不錯,可以去選不分區,他再把吳換到討論名單去討埨。
  第七名好像不在安全名單;柯文哲表示,我們要有志氣一點,人家有說我們運氣好會有十席。目標要遠大、要努力,不要一開始說可能只有三席,怎麼會這麼沒志氣。
  吳欣盈被政壇指出可以吸收經濟藍的選票;柯文哲說他是沒有管吳是藍是綠,他覺得吳也是蠻有個性,其實是這樣,創新還是臺灣唯一的出入,所以還是要給比較有個性、比較有願景的去試試看,當然他非常清楚創新不一定會成功,但終究創新還是臺灣唯一的出入,他知道名單有一個特色,平均名單年齡是40.5歲,足足比其他黨少了25歲。
  金曲歌后江惠儀排15;柯文哲說,有人在問說一開始不是要提34席,提好提滿,其實後來後面都有人,最後講說都是要進立法院當助理,有在上面、沒在上面,如果願意進立院當助理都可以來,最後五名也不會上,還可以省一百萬,不如來當助理的薪水,所以少報五個賺了一百萬,並且29席都會去登記。


 

柯文哲指高虹安適材適用  年輕屬於科技  形象也很好/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